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2025年全球智能家居自动化市场规将达1332亿美元

    2025年全球智能家居自动化市场规将达1332亿美元

    2020-05-13 10:38: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迷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5年全球智能家居自动化市场规将达1332亿美元

    据报道,市场研究机构brandessenceresearch最新发布的一份题为“智能家庭自动化市场规模”的研究报告,预测了行业的当前市场规模和未来5年的增长趋势。到2025年,全球智能家居自动化市场规模将达到1332亿美元。

    2025年全球智能家居自动化市场规将达1332亿美元_1

    全球智能家居自动化市场规模在2016年约为461.5亿美元,预计在2017-2025年的预测期间将以超过12.50%的健康速度增长。推动智能家居自动化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是对功能的需求不断增长,例如远程操作的便利性以及智能家居自动化所提供的卓越体验,以及消费者对便捷性、连接性、安全性和安全性的偏爱日益增加。

    据该报告,涉足智能家庭市场的一些主要的制造商,如ABB、control4、快思聪、霍尼韦尔、英格索兰、江森自控、罗格朗、路创等,采取收购和有效合并是这些关键制造商重点策略,除此之外,新产品发布和持续的技术创新在未来的智能家居市场竞争中至关重要。

    (文章来源:千家智能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1314614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