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安钥科技HUAWEI HiLink联动 体验智慧生活

    安钥科技HUAWEI HiLink联动 体验智慧生活

    2020-07-17 13:45: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灰狼积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钥科技HUAWEI HiLink联动 体验智慧生活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支持的第22届中国建博会(广州)于7月11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上,安钥科技凭借诸多亮点备受瞩目。

    安钥科技HUAWEI HiLink联动 体验智慧生活_1

    多款智能家居新品惊艳亮相

    本次建博会,安钥科技携旗下青稞智能锁及AI Air 爱空气等多款新品惊艳亮相。

    四款智能锁新品在继承青稞智能触控屏、物联网安全体系、无网关Wi-Fi直连等优秀基因的同时,更承载了青稞技术团队的全新研发成果:国内首款HUAWEI AI PASS 和 HUAWEI HiLink 双认证智能锁 — 青稞Q7;系统全新升级,新增常开模式等众多实用功能的两款产品 — 青稞Q7R、K7R;以及青稞品牌首款全自动智能锁 — V7R。

    安钥科技HUAWEI HiLink联动 体验智慧生活_2

    AI Air 爱空气由安钥科技与纬百科技联合研发,并由安钥科技负责生产、销售,是一款抗击新冠病毒的黑科技产品。爱空气配备自主研发的智能负离子控制芯片,具有杀毒、灭菌、除霾、净化等功能。通过第三方专业机构检测,冠状病毒物体表面杀灭率大于99.79%。爱空气具备速杀、广谱等优势,对几乎所有空气传播的病毒、细菌有效,从而为用户建立有效的1米防护罩,保护身体免受病毒、细菌侵害。同时爱空气还具有无耗材、静音便携等优势,并且自带PM2.5等传感器,在为智能调节提供数据的同时,实时提供空气质量监测。

    安钥科技HUAWEI HiLink联动 体验智慧生活_3

    HUAWEI HiLink 联动  体验智慧生活

    本次建博会,安钥科技为观众们精心搭建了HUAWEI HiLink 智能家居体验区,通过青稞智能锁与不同智能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以全场景的智能联动为消费者呈现智能且美好的日常生活。

    安钥科技HUAWEI HiLink联动 体验智慧生活_4

    作为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青稞Q7通过门锁内置的Wi-Fi 芯片,无须网关便可连接华为智慧生活 APP,用户实时查看门锁用户授权、联网状态、电池电量等信息,还能远程查看开锁记录,提醒、报警事项也可即刻送达用户。

    2020葵花奖揭幕  青稞包揽三大殊荣

    中国建博“葵花奖”伴随中国建博会打造中国智能锁“第一”大展应运而生,被誉为智能锁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奥斯卡”,2020年第四届“葵花奖”智能家居评选结果也在本次建博会揭晓,青稞智能锁凭借从安全质量、科技创新到外观设计、硬件结构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包揽了“2020智能锁行业创新竞争力品牌”、“2020智能锁行业科技创新奖”、“2020智能锁行业产品金奖”等三项大奖。

    安钥科技HUAWEI HiLink联动 体验智慧生活_5

    安钥科技HUAWEI HiLink联动 体验智慧生活_6

    智能锁行业峰会 变革创新探锁未来

    7月10日,由中国建博会(广州)及《门锁世界》全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广州)智能锁行业峰会”在广交会展馆成功举办。

    安钥科技HUAWEI HiLink联动 体验智慧生活_7

    本届峰会以“变革·创新·探锁未来”为主题,中国建博会(广州)负责人谢志彬先生为本届峰会致辞,中国日用五金开发中心锁具信息中心主任赵宏武先生从行业的角度对智能锁行业现状及趋势进行了全方位的解析。安钥科技CEO陈其嘤先生,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并以“智能锁行业如何破解价格战、同质化难题”为主题,与大家共同探讨逆势之下的新模式及新突破,共同促进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安钥科技HUAWEI HiLink联动 体验智慧生活_8

    直播触电  安钥科技行业SHOW

    此次建博会,包括广州建博会主办方媒体、探锁网、门锁世界、慧聪网、鼎点传媒、中国智能锁网等在内的众多行业权威媒体来到安钥科技展位现场,对安钥科技此次带来的智能家居新品进行了全方位直播报道。

    安钥科技HUAWEI HiLink联动 体验智慧生活_9

    安钥科技始终以诚信对待每位合作伙伴,我们真诚期待与您携手共赢,在未来共同探索万物互联时代的亿万种可能的同时,让物联网科技因我们而进步,让我们的用户始终走在科技的前沿!

    安钥科技HUAWEI HiLink联动 体验智慧生活_10

    (文章来源:锁具业界资讯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1715158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