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五金小镇建设|市、区发改局领导亲自督查小镇建设工作

    五金小镇建设|市、区发改局领导亲自督查小镇建设工作

    2019-12-12 11:13: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妩媚爱苗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金小镇建设|市、区发改局领导亲自督查小镇建设工作

    五金创新小镇,10日上午,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曹洪彬副主任一行来到勒流创新中心对勒流五金小镇进行考察调研,同行的还有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苏耀聪科长,顺德区发展和改革局何瑞冰副局长,顺德区发展和改革局陈海华副科长,勒流街道办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江霞委员,勒流街道办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何振升副局长等领导。

    五金小镇建设|市、区发改局领导亲自督查小镇建设工作_1

    协会工作人员首先为曹副主任介绍了展厅内铰链、滑轨等展示品的功能特性,更展示了家居五金各种创新产品不断换代,为千家万户带来更便捷、可靠的生活。

    曹副主任听取介绍后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希望五金产品日后的发展要突显出亮点来,把行业特色做大做强,并利用好资源做好区域品牌宣传推广工作,把产业升级发展

    五金小镇建设|市、区发改局领导亲自督查小镇建设工作_2

    随后一行人移步前往泰昌智造园改造项目了解施工进度,本项目于2019年3月正式启动改造,目前进展顺利。在此,感谢市、区领导对勒流五金产业的重视与支持,顺德家居五金协会全力以赴,协助勒流五金创新小镇创建的各项工作,配合政府和企业做好产业升级,为广东高质量品牌发展和顺德五金的区域品牌推广而努力。

    (文章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1213076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