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中凯石油带领技术专家等人到访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

    中凯石油带领技术专家等人到访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

    2019-11-04 09:21: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情给网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凯石油带领技术专家等人到访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

    2019年10月30日,广东联化石油股份有限公司的属下佛山市顺德区广油中凯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蔡佛荣董事长带领加拿大技术专家Doron Katz等人到访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陆志云秘书长对蔡佛荣董事长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针对家居五金产业发展及特种润滑脂、食品级润滑脂、欧洲高端家居五金干膜润滑、环保无VOC排放水性防锈产品如何赋能家居五金精密制造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凯石油带领技术专家等人到访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_1

    陆志云秘书长谈到,顺德的家居五金产业是产业链最健全和品类最多的,更是勒流产业的重要支柱之一。当前在国家对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的情况下,需要绿色环保的润滑材料及新的技术为企业提供完善的五金产品润滑解决方案。提供耐高温、耐低温、防锈、耐磨、热稳定性、防腐蚀性能、环保润滑产品,在特殊环境仍然能为五金产品提供可靠润滑,并且保持或延长产品使用寿命。陆志云秘书长还表示,希望中凯公司在协会的年会上把新的润滑技术做出分享,特别是欧洲、美国及加拿大高端产品的化学品配套家居五金产品,让顺德的家居五金企业把握润滑的新风向。

    中凯石油带领技术专家等人到访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_2

    蔡佛荣董事长也谈到,感谢协会给予平台,中凯公司会积极配合协会及五金企业,把国外更好的技术引进来,推广与分享出来,帮助五金企业进行产品升级,提高产品的综合性能。从研发出发,研发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和极佳的表面保护的润滑产品,润滑产品在重负方面要有重负荷,极压抗磨性,在高负荷和存在冲击载荷和高低温的情况下还能保持润滑的稳定性,为企业定制研发新型润滑产品及表面处理产品。中凯公司努力为家居五金行业做定制需求的润滑油,未来将会为绿色、节能、低碳和谐家居五金工业发展注入一份活力,注入一份贡献。

    (文章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0412381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