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还不知道MRO模式?VRK五金已在大步迈进

    还不知道MRO模式?VRK五金已在大步迈进

    2019-09-17 09:17: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气的钥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还不知道MRO模式?VRK五金已在大步迈进

    上世纪90年代开始,“Maintenance(维护)、Repair(维修)、Operation(运行)”三个词语开始在工业加工领域逐渐流行。时至今日,MRO模式早已成为工业品交易的重要发展趋势。作为一家专注于加工企业MRO服务、主营加工企业产品自动化非标件加工生产、销售的品牌,VRK五金已然成为我国加工工业领域的代表之一。如何发展得更全面,是如今摆在VRK五金面前的难题。

    “所谓MRO模式,通常是指在实际的生产过程不直接构成产品,只用于维护、维修、运行设备的物料和服务。”VRK五金的负责人纪先生曾表示。“VRK五金建立了网上MRO采购平台,虽然产品种类繁多,但我们也有所专精。VRK主营加工企业周边辅料、五金产品、磨具磨料、模具配件以及工控产品等产品,基本能够满足广大用户在加工领域的所有需求。同时,作为平台,我们是产品质量的守门员,所有产品通过IOS9001质量认证只是品质保证的第 一步。这份责任感,我们从未懈怠。”

    还不知道MRO模式?VRK五金已在大步迈进_1

    (VRK五金多种产品)

    业内专家曾指出:一个产业链完整、发展成熟的MRO平台,需要有仓储能力、物流能力以及售后服务的三重支持与保障。VRK五金能够走到今天并成功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自然少不了这三个方面的考量。

    据了解,VRK五金位于寸土寸金的深圳市,但为了保证品牌旗下的所有产品及服务能够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纪先生仍然选择在珠三角地区建设起现代标准化生产车间与大规模的仓储基地。同时与顺丰、申通、圆通等重要物流公司建立起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确保能够快速、高效地配送产品,并由专业的售后团队进行订单跟踪与用户反馈,用实力建立了一套“线上选型采购,线下配送服务”的一站式采购流程。

    还不知道MRO模式?VRK五金已在大步迈进_2

    (VRK五金多种产品)

    “如今的VRK五金正在考虑未来的路。几年的时间里,我们的MRO平台已经为上万家加工企业提供了产品与服务,拥有了一大批稳定客户,口口相传,使得VRK的影响力与号召力进一步扩大,形成了自身的品牌效应。正是有了如此成绩,才需要更全面、更优良的发展。这不仅仅是对我们自己负责,更是为千千万万的客户负责。”纪先生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产品涵盖领域的拓展,已经开始了。”

    如今中国的MRO模式仍然还在前进的路上,但因为有了VRK五金这样令人信任而放心的品牌同行,MRO模式未来的路途定会洒满光辉。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1711601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