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共创未来|守护质量生命线 东泰助力中国质量大会

    共创未来|守护质量生命线 东泰助力中国质量大会

    2019-12-10 09:41: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虑给黑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共创未来|守护质量生命线 东泰助力中国质量大会

    2019年,新中国迎来70周年的华诞。70年来,中国制造产业从无到有,从初始的原料加工、或是ODM、OEM,其自主品牌甚至一度成为廉价产品的代名词,到如今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品类英雄代表,或知名国际品牌,这都为中国品牌增添更多品牌信心。而东泰五金便是中国品牌中的佼佼者。

    共创未来|守护质量生命线 东泰助力中国质量大会_1

    岁月沉淀使之愈发强大,千锤百炼方能成钢。低调的实力派、品质捍卫者都不足以概括之。他们用近三十载的专注与专情,铸就民族品牌荣光,在在国潮复兴的当下,东泰人更是勇担使命,为助推中国卫浴品质升级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常常牵一发而动全身。作为质量坚定守护者,东泰五金用三十年的沉淀与执着,为该命题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市场“答卷”。

    坚守品质 严把质量关

    从初出茅庐到比肩国际大牌,东泰五金所仰仗的从来不是运气,而是对自己精准的定位,以及对产品品质的坚守与用心。他们从以下三个方面,真正把好质量关。

    共创未来|守护质量生命线 东泰助力中国质量大会_2

    首先,严选优质材料,DTC五金件、塑料件、阻尼器油脂材料均符合欧盟2002/95/EC(ROHS)指令的要求。例如,为了保证质量优越,铰链里的核心阻尼器,选择更加耐用、更高端、更环保的“德国专业工程塑胶阻尼器”。德国专业工程塑胶阻尼器品质要远胜于铁阻尼器,从成本上看,德国专业工程塑胶阻尼器产品价格甚至高出铁阻尼器的5倍有余。

    共创未来|守护质量生命线 东泰助力中国质量大会_3

    其次,DTC完全自主掌控五金的整个流程,从原料采购到出货检验,东泰对整个流程实施严格的质量控制,持续的智能制造改造,大规模的自动化投入,使得产品品质可比肩欧洲高端品牌。其“无氰电镀”工艺的五金产品,具备强大的防锈蚀能力,产品测试通过“酸性盐雾测试30小时”,即使在潮湿的卫生间也能完成耐腐蚀的考验。最后,DTC拥有实力强硬的“智囊团”。集团建立了研发与测试中心,强大的研发、测试团队成为东泰五金的一股中坚力量,也为不断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提供无限可能。

    标准先行 品质推优

    跻身世界级五金品牌的DTC东泰更是标准的制定者与推动者,他们参与制定的标准甚至高于欧盟标准。在世界舞台赢得尊重,DTC东泰更是中国制造的先行者。得标准者得天下。一直以来,DTC东泰致力于标准造就品质,产品充分满足欧盟及美国五金行业标准、橱柜行业标准、木工协会标准;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的帮助下,致力于标准制订,主起草了《家居用缓冲型暗铰链》和《家居用缓冲型抽屉导轨》两项团体标准,该标准整体水平高于欧标,其中,更有多项技术创新指标,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列入了应用示范项目。

    共创未来|守护质量生命线 东泰助力中国质量大会_4

    作为整体厨房的灵魂级五金配件产品,经过30多年的发展,东泰从铰链、连接件起步到滑轨、再延伸到上翻、趟门全系列,率先完成了家居五金全品类发展 。而高标准之下,他们的发展轨迹更是直接对标国际一线品牌。发展至目前,DTC产品已完美达到欧美发达国家的品质要求,成功通过美国ANSI/BHMA, KCMA, 欧盟EN等国际标准,其产品畅销于106个国家及地区,且以欧美、日本等高端市场为主。与此同时,DTC还与科勒、TOTO等国际一线卫浴品牌进行深度合作。

    环保五金 助推产业发展

    近年来,东泰五金高调出现于美国、德国、中国等各大国际国内顶级家具展会,成为引领国际五金领域的风向标,也让世界关注到中国品牌的真正崛起。与此同时,他们提出 “全面环保五金解决方案”。环保五金,正是东泰为家居五金产业的健康发展所做出的郑重承诺,他们将环保提升到企业战略的高度,为消费者提供环保五金。正如东泰五金营销部总监陈洁所言: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不仅要坚持做好产品,也要用实力和行动促进产业更好的发展,企业需以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健康的产品为己任,因为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与成长的基石。

    共创未来 助力中国质量大会

    2019年12月5-6日,东泰五金将受邀出席“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这是卫浴界关于“质量”这一命题,前所未有的一场行业盛会。由13+中国卫浴产区、16+行业协会,20+权威检测/认证机构、100+卫浴企业家、300+质量负责人、携手共同打造卫浴质量生态圈。

    共创未来|守护质量生命线 东泰助力中国质量大会_5

    作为中国卫浴家族的一份子,东泰五金希望能够与中国质量守护者们一起共创共享,共建美好新未来!企业一小步,行业一大步。从贴牌加工到自主品牌国际化,从模仿到创新,从追赶到超越到领跑,东泰五金时刻坚守质量这条生命线。前路星辰大海,他们已经在路上。

    (文章来源:九正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1013027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