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打好“科技”大旗 海翔五金工具交出傲人答卷

    打好“科技”大旗 海翔五金工具交出傲人答卷

    2019-10-25 09:49: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扯盼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打好“科技”大旗 海翔五金工具交出傲人答卷

    我国知名五金工具品牌海翔却陆续与国电电力、中联水泥、南方水泥、中石化以及华电电力等等行业龙头在加氢装置、储运扩量改造、丁辛醇扩能改造等项目方面展开合作,一时吸引了无数相关企业与同行的关注。

    快速上涨的工业需求与发展迅猛的科学技术对制造业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与要求,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与制造业相对应的五金工具行业也开始面临新的挑战。在这个“剑拔弩张”的情况下,我国知名五金工具品牌海翔却陆续与国电电力、中联水泥、南方水泥、中石化以及华电电力等等行业龙头在加氢装置、储运扩量改造、丁辛醇扩能改造等项目方面展开合作,一时吸引了无数相关企业与同行的关注。究竟是什么优势令海翔五金工具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答案也许就藏在海翔旗下的实验机构与工厂中。

    在海翔五金工具旗下的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中,与生产流水线上轰鸣作响的机器运转声相呼应的,是海翔研发团队在开发研究新组件时的专注,这些情形无时无刻不在彰显着品牌对于“科技创新”的关注与重视。据品牌负责人介绍,海翔自成立之初,便对“科技”倾注了无数心血。“我们是五金工具行业的品牌,但从某种角度上说,我们更倾向于将自身定义为一个科技品牌,在这个创新为王的大千世界中,重视‘科技创新’是一个不变的真理。”

    打好“科技”大旗   海翔五金工具交出傲人答卷_1

    (海翔五金工具三阀组)

    正如品牌负责人所言,用“科技”实力跟上时代需求是海翔五金工具迈出的重要一步。以气动阀组为例,由截止阀、排放口构成的二阀组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能够满足大多数管道需求,而伴随着输气量的增加与对于控制性要求的不断增强,由两个截止阀加一个平衡阀的三阀组逐渐风靡,而海翔五金工具在将三阀组作为主要研究与生产对象的基础上,更是开始在五阀组领域展开探索。依托于数控机床与大型卧式加工中心,品牌添加了超音速喷涂(HVOF)流水线,并通过渗氮以及喷焊技术,不断精进阀门阀组的机械性能,这些设计与技术提高了产品的进气效率,使得燃烧能够进行得更加彻底。在品牌数十位工业设计师与百余位生产人员的共同砥砺下,海翔终于吸引到各大龙头品牌的注意。据相关人士介绍,业内质量好品质优的品牌不在少数,但除了适应时代的要求,像海翔五金工具这样努力走在时代前面的品牌,才是其中“翘楚”。

    打好“科技”大旗   海翔五金工具交出傲人答卷_2

    (海翔五金工具五阀组)

    在对于“科技”清晰地坚持下,海翔不仅获得了客户、业内同行、龙头品牌的认可,更是获得了多项“官方认证”。近几年来,海翔陆续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今年6月更是一举申得密封外螺纹截止阀、气驱动法兰式耐高温波纹管截止阀等6项实用新型专利,并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可谓是在业内风光无限,大放异彩。

    过去的一年里,海翔五金工具实现了年创收3500万元的傲人成绩,但品牌依旧没有停下探索的脚步,打好这面“科技”的大旗,海翔终将在电线电缆、阀门管件、仪器仪表的海洋上空翱翔。

    (文章来源:九正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2512227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