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第二批7个市级特色小镇创建 ——勒流在行动

    第二批7个市级特色小镇创建 ——勒流在行动

    2019-11-05 09:44: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情闻小土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二批7个市级特色小镇创建 ——勒流在行动

    佛山市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岭南文旅小镇樵山文化中心举行,会上验收命名陶谷小镇等6个小镇为市级特色小镇,公布佛山古镇、勒流五金小镇等7个小镇为第二批市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市长朱伟强调,特色小镇要沿着产业“特而强”、功能“聚而合”、形态“精而美”方向创建,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力,真正成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载体。

    第二批7个市级特色小镇创建 ——勒流在行动_1

    图1佛山市副市长蔡家华主持会议

    第二批7个市级特色小镇创建 ——勒流在行动_2

    图2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做重要指示

    自2016年12月启动特色小镇创建工作以来,我市共12个小镇入选了省级特色小镇培育名单,数量居全省首位。

    朱伟市长充分肯定了我市特色小镇创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认为有力促进了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了全域旅游发展、促进了乡村振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指出,我市特色小镇建设存在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等问题亟待解决。

    朱伟市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突出重点、差异发展、分类推进”原则,推动我市特色小镇高质量发展。第一批已经通过验收的6个小镇,要以归零心态在新起点上再创佳绩,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甚至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特色小镇;第一批没有通过验收的小镇要分析研究问题、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尽快扭转目前的落后局面;第二批市级特色小镇要认真学习借鉴第一批建设的先进经验做法,高标准、高起点、高水平启动建设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朱伟市长强调,下阶段工作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推动特色小镇建设再上新台阶:一是主动融入国家和省发展战略,狠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建设中国特色****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机遇,提高规划建设水平,不断增强特色小镇的生命力和竞争力。二是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多样化的建设管理运营模式,研究制定专项扶持政策,推动大型企业独立或牵头投资运营特色小镇等举措,全面提高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三是加快推进项目投资建设,特别是第二批创建对象要加快梳理项目库,全面启动项目建设,以一个个实实在在的项目支撑特色小镇建设发展的美好未来。   

    第二批7个市级特色小镇创建 ——勒流在行动_3

    图3勒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伍成亮、街道党工委委员经科局局长江霞等领导为勒流五金小镇点赞

    为更好推动推动勒流五金小镇的建设,勒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伍成亮、街道党工委委员经科局局长江霞、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秘书长陆志云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在听取朱伟市长的会议精神后,勒流街道将全面按照特色小镇的建设标准,由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配合政府部门启动特色小镇的建设,内容将包括有家居五金特色产业园、五金小镇客厅、五金产业的全国数字中心等等。未来勒流五金特色小镇将实现特色园区+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的产业生态圈,助力家居五金产业腾飞。

    第二批7个市级特色小镇创建 ——勒流在行动_4

    图4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到勒流五金小镇介绍前立足观看

    朱伟市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形成特色小镇建设的强大合力。镇街是特色小镇的创建主体,镇街主要领导要切实扛起责任,把特色小镇建设放在突出位置,集中力量把这项工作推进落实到位。

    第二批7个市级特色小镇创建 ——勒流在行动_5

    图5佛山市副市长蔡家华到勒流五金小镇介绍前立足观看

    (文章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0512402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