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黑龙江林口将于7月动工建设花岗岩深加工项目

    黑龙江林口将于7月动工建设花岗岩深加工项目

    2019-02-19 09:49: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然打飞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黑龙江林口将于7月动工建设花岗岩深加工项目

    2月14日上午,林口县政府与烟台巨源投资有限公司就花岗岩、方解石深加工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县领导吴庆兰、罗海涛、任立军、王业范、于德波及山东宏磊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淑贤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选址在林口县经济开发区,计划投资1亿元,用地面积70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年加工板材30万平方米、墓碑石2000套和路牙石10000立方米生产加工能力的花岗岩、方解石深加工生产线,包括可四季生产的30000平方米现代化厂房,7000平方米装卸场地,17000平方米存料厂地、16000平方米污水处理车间及附属设施。项目预计2019年7月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196514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