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成立

    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成立

    2018-08-10 14:38: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项链满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成立

    8月2日,2018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秋季)(以下简称:柯桥秋季窗帘布艺展)在浙江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启。与此同时,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举行。相关行业领导及优秀窗帘布艺企业家代表共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柯桥窗帘布艺行业新的历史发展起点。

    会上,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永茜提出,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要搭建好政府与企业、行业间的桥梁,对政策上传下达,发挥引领作用;要深化服务,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办好展会,组织企业参观交流,互通有无,实现共同发展。

    此外,大会审议通过了《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章程》、《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财务和会费收取及使用管理办法》。按照民主程序,选举产生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理事会候选人共97人,柯桥区温岭商会会长赵云富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中国轻纺城作为国内最大的窗帘布艺产销基地,越来越多的窗帘布艺从业者意识到行业交流、抱团合作势在必行。早在2015年,轻纺城部分优秀的窗帘布艺从业者就自发成立了非正式的“窗帘布艺联盟”,而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的成立,无疑让窗帘布艺从业者有了一个真正的家。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君会说:“协会将持续规范化、有序化组织会员企业走出去考察交流、培训学习,进行资源对接。协会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让窗帘布艺企业团结起来,抱团发展,共赢未来。”

    据了解,来自萧山、诸暨、金华等柯桥周边辐射地区的窗帘布艺企业也纷纷加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一位来自萧山余渚的会员俞建强告诉笔者,“柯桥是窗帘布艺的集聚区,加入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这个大家庭,能够让企业掌握到前沿信息,实现快速成长,提高核心竞争力,同时也有利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

    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的正式成立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召开,对于柯桥的窗帘布艺行业有着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有助于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塑造品牌形象,推动柯桥窗帘布艺产业朝着时尚化、个性化、高端化、绿色化方向转型升级,进一步铸就“柯桥·窗帘布艺”区域大品牌,并为整个窗帘布艺行业增添新活力。

    (来源:全球纺织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04678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