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中国锁具十大品牌如何成为优秀标杆?

    中国锁具十大品牌如何成为优秀标杆?

    2018-03-20 15:11: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迅速等于豆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锁具十大品牌如何成为优秀标杆?

    在消费者心中,优秀标杆是中国锁具十大品牌应该具备的,并不是企业所看的行业地位、资本力量以及发展规模与品牌,而消费者所需要的,就是实在的产品质量与服务体系。

    在消费者心中,优秀标杆是中国锁具十大品牌应该具备的,并不是企业所看的行业地位、资本力量以及发展规模与品牌,而消费者所需要的,就是实在的产品质量与服务体系。那么,对于中国锁具十大品牌来说,产品质量和服务体系是关键点。

    实在的产品质量

    在“标杆锁具企业最关键的是什么”问题反馈中可知,有72%的受访者选择了“产品质量、性能与体验感受”,由此可知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就是产品。产品是沟通消费者和锁具企业之间最为实在的桥梁,无论锁具企业在广告宣传中吹得多天花乱坠都好,产品的好坏会直接决定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和重复购买率,只要产品质量过硬,就会在消费者群体中有好口碑,进而积累不少的回头客和被口碑吸引来的新客户。

    优质的服务体系

    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锁具市场,服务体系的好坏就能左右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不过好的服务体系可不只有良好的服务态度和丰富的服务内容那么简单。根据调查可知,在“您认为锁具标杆企业服务最应具备哪些特点”问题反馈中,有63%的人选择了“有完善的解决问题及反馈机制,能迅速的解决问题”。因此,良好的服务态度和丰富的服务内容不过是锦上添花的美事,消费者要的是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的服务体系,这才是关键。

    从上述调查中可知,虽说行业地位、资本力量、发展规模、品牌等元素或许是消费者要考虑的因素之一,但是,消费者所需要的,还是实在的产品质量与优质的服务体系才能打动消费者的心,那么,在这些元素的引导下,锁具企业要想成为长期的标杆,就得把这两方面给努力建设好。

    (来源:设计中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204493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