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凯迪仕与蜻蜓FM联合推广 品牌跨界另辟蹊径

    凯迪仕与蜻蜓FM联合推广 品牌跨界另辟蹊径

    2020-01-09 13:1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迅速的大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凯迪仕与蜻蜓FM联合推广 品牌跨界另辟蹊径

    近日,凯迪仕智能锁与蜻蜓FM联合发布的《听见家的声音》电台栏目正式上线,品牌双方共同打造温馨的家庭广播节目,通过平淡的家常,让大家从耐心的倾听开始,解锁对家人的爱。

    节目的“正确打开方式”是通过蜻蜓FM客户端,搜索《听见家的声音》栏目,选择节目的主题即可收听。节目一共有6期,主要是围绕热门的家庭话题,包括“原生家庭的影响”、“与家人的相处方式”、“孩子的教育”等等。在上线的首日,点播量就破万次,由此可见观众对家庭问题的高度关注,对和谐的亲情关系的渴望。

    众所周知,蜻蜓FM是一款网络音频应用,自2011年9月发布以来,已成长为****的音频内容聚合平台之一。凯迪仕是专注于智能锁领域的专业品牌,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更是十大智能锁品牌之一,目前凯迪仕拥有上万家全球终端网点,销售规模位居全球前列。

    (图片来源:互联网,侵删)

    通过本次品牌的跨界合作,和一系列的推广营销手段,凯迪仕与蜻蜓FM可以说是强强联手,充分发挥了各自的品牌优势,共同赢得了消费者的好感。凯迪仕智能锁品牌因此创下了智能锁行业与互联网音频平台携手营销合作的先例,树立了中国传统品牌的传播典范,成为了更多品牌合作的参考。同时,也打破了大众对于智能锁的“钢铁直男”印象,成为了家庭的“暖男”,一个温暖的家庭守护使者,有科技,更有温度。

    据了解,凯迪仕全新系列的语音联动款智能锁得到蜻蜓FM的青睐,与蜻蜓FM以“更多的世界,用听的”的口号不约而同。蜻蜓FM与凯迪仕智能锁通过声音进行“牵手”,因为有天猫精灵的加入,可以通过语音口令让天猫精灵与智能锁进行配对,唤醒门锁的管理模式——用户通过APP远程授权添加、删除密钥,查看门锁状态等等。让“声音”可以管控门锁,也能让门锁“发声”,随时播报家人进出的状态。同时,对着天猫精灵说出蜻蜓FM的节目名字,在家可随时收听广播。远程智控门锁与听书两不误,不愧是智慧家庭的首选。

    此前,凯迪仕智能锁曾获得多个国内外广告营销大奖,包揽虎啸奖、中国广告长城奖、金远奖、科睿奖、金比特奖、ADMEN国际大奖和澳门广告奖等等,品牌实力有目共睹。据悉,未来凯迪仕将加大对品牌传播投入,持续与多个品牌进行合作,打破边界,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凯迪仕与蜻蜓FM联合出品的《听见家的声音》也将一直在线,欢迎大众随时随地随心收听!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10713487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