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感应门锁如何选购?门锁选的好 居家更放心!

    感应门锁如何选购?门锁选的好 居家更放心!

    2019-06-03 15:13: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漂亮扯眼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感应门锁如何选购?门锁选的好 居家更放心!

    随着科技的发展,生活中的很多用品都发生了改变,现在很多产品都朝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让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便利。感应门锁就是从传统门锁发展而来的高科技商品之一,感应门锁应用在门上已经很常见了,相信大家对它也很熟悉了。常见的感应门锁使用场所有酒店门卡、小区门卡、电梯门卡等,那么,感应门锁如何选购呢?在购买时有哪些选购技巧呢?

    一、什么是感应门锁

    感应门锁是一种高科技智能安防设备门锁,它主要是通过红外传感器感应门锁系统,是一种高品质的门锁系统。被广泛的用在高级宾馆、酒店、会所等智能一卡通场所。目前,感应门锁的使用更加普遍和广泛,已经被大量的应用到了大众的日常生活中。

    二、感应门锁如何选购

    1、感应门锁的外观

    我们在选购门锁时,最好选择外观做工精致、锁面光滑有金属色泽的感应门锁,门锁面板的材料及外表电镀能否平均,门锁外表能否有封维护漆,在锁的表面不能有明显的锈迹或是划痕,因为这些瑕疵会影响到感应锁的磁力。

    2、感应门锁的耐拉力

    感应锁是否耐用主要由它的耐拉力所决定的,虽然耐拉力的测试,需要用专业的设备才能准确的检测出来。但是我们在生活中,也可以做一个简单的检查,比如我们在感应门锁锁好的前提下,用手突然的用力向外拉动,观察门锁是否会被拉开,看电磁锁的锁体是否依旧吸合的吻合。

    3、感应门锁的灵敏度

    选购门锁时,我们可以做一次门锁感应灵敏度测试,重复连续的插卡、拔卡,看感应门锁是否能够正常运行,会不会出现出错、没反应、电机乱码等问题。优质的感应门锁在安装后,电路自带信息纠错功能,会让电路在处理解决信息时更加的稳定、不易出错。

    4、了解感应门锁的静态功能

    一般感应门锁都是采用电池供电,用户在安装好感应门锁后,要定期为门锁充电,或是直接为门锁插上电源,确保门锁能够正常的使用。市场上销售的感应门锁有安装4节和1节电池这两种类型。我们在选购感应门锁时,最好挑选安装4节电池的门锁,安装1节电池的门锁不耐用,需要不定期更换电池,频繁换电池会严重影响感应门锁的使用。

    (文章来源:土拨鼠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038338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