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欧司朗合并智能照明业务和数字照明事业部门

    欧司朗合并智能照明业务和数字照明事业部门

    2016-11-18 09:53: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多情用含羞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司朗灯饰

    欧司朗灯饰

    公司名称: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欧司朗合并智能照明业务和数字照明事业部门

    中华建材网讯:欧司朗决定将旗下的智能照明业务(LIGHTFY)和数字照明事业部门(DIGITAL SYSTEM)合并,以便结合双方优势,共创辉煌成果。这一举措势必会创造协同效应,促进欧司朗在全球的发展壮大。

    欧司朗合并智能照明业务和数字照明事业部门_1

    无论是家用,还是作商业楼宇的装饰,LIGHTFY 正向我们展示无线照明的未来。利用智能手机或平板上的移动 APP,不同的个性化心情即可通过多彩的灯光表现出来。LIGHTFY PRO 是世界上首个可以利用移动应用程序进行设置并加以控制的专业照明系统。

    LIGHTFY 代表了创造、娱乐、智能节能照明管理,也代表了成功。LIGHTFY 成立于2013年,每年产生2千万欧元的销售额。在类似于欧洲歌唱大赛这样的大型活动中,LIGHTFY 的智能光照已经成为了欧司朗创新力的象征。

    “共同续写成功的篇章”

    过去的两年内,LIGHTFY 的团队已经建立了扎实的商业基础。“现在是时候通过内部协同,进入全球快速增长阶段。” LIGHTFY 创新研发部创始人兼负责人 Timon Rupp 说道。与 DS 的合并将为这场竞争创造合适的条件。LIGHTFY 过去就曾与其他业务部门有过紧密合作,成功完成了无线照明网络的布设。这次与 DS 的合并结合了两方优势,使双方一起变得更加强大。 “在成为了 LIGHTFY 的早期投资人后,我目前正翘首以待,热烈欢迎 LIGHTFY 团队加入 DS,来一同续写成功的篇章。” DS 首席执行官 Geert van der Meer 说道。

    董事会将时刻关注合并进程

    LIGHTFY 有着精简的组织结构,灵活而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工作方式。在保留这些特色的同时,也将与业务部门发挥协同效应。无线照明网络是欧司朗数字化战略的重点。因此,欧司朗董事会将密切关注合并进程。“我要感谢 LIGHTFY 团队过去这些年来的出色表现和辛勤付出,” 首席技术官 Stefan Kampmann 博士说道:“无论是在合并过程中还是合并完成后,我都将一如既往地作为一名个人导师提供帮助和指导。”

    我对欧司朗灯饰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83344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