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做大做强新兴产业 南和县召开板材企业代表座谈会

    做大做强新兴产业 南和县召开板材企业代表座谈会

    2017-03-23 16:19: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土豪闻大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做大做强新兴产业 南和县召开板材企业代表座谈会

    中华建材网讯:3月20日,南和县召开板材企业代表座谈会,县领导李胜敏、韩明智 、焦卫强 、李吉春、王志强、胡立杰、白兵坤出席会议,开发区、环保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和25家板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楠主持会议。

    做大做强新兴产业 南和县召开板材企业代表座谈会_1

    转变观念 实现板材行业转型升级

    政府有关部门就涉及板材行业的相关政策法规做了介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楠就板材产业转型发展讲了指导意见建议,希望企业要主动适应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和国家环境保护政策的大环境,在如何保持南和县生态发展、企业做大做强方面形成共识,进一步转变观念,努力实现板材行业的转型升级。与会的板材企业代表谈感受,并就如何把握机遇寻找新出路、加快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

    做大做强新兴产业

    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智在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站位全局,新形势下,南和县板材行业只有转型才能发展;要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宣传好板材行业转型发展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要标本兼治,在思想统一的基础上,板材企业要按照要求积极转型,抓紧谋划好未来发展方向;要釜底抽薪,突出重点,相关部门要严格执法,保证板材行业转型发展顺利推进;要加快转型,促民增收,全县上下一道把富民强县、拉动县域经济发展的新产业做大做强;要依法打击,多措并举,不要固步自封,要创新发展,共同探讨转型之路。相关部门要加强督查,大家一起把南和环境营造好,把新兴产业做大做强,把富民强县的事业做好。

    创新发展 善于发现、抓住机遇

    ****李胜敏指出,板材行业曾为南和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过贡献,新形势下,由于没有创新发展的理念,抱残守缺,板材企业发展空间越来越小,板材企业污染物排放危害群众居住环境和身体健康,也对南和县的形象造成了不良影响,转型发展已刻不容缓。

    李胜敏强调,不破不立,我们有决心做好此次板材行业转型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协调联动、多措并举,确保转型工作深入推进。我们有信心做好这项工作。

    南和人民淳朴实在、聪明智慧,各板材企业负责人曾经更是致富带头人,新形势下,应高站位、谋长远,了解相关法律政策,积极谋划好转型之路。国家的法律政策、人民群众的呼吁、广大干部的敬业工作,都是此项工作开展的有力保证。南和县宠物产业等新兴产业正在兴起,各板材企业负责人不能因循守旧,要发现、抓住机遇,利用好现有的资源优势,利用好当前的优惠政策和服务,谋求新发展,为南和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总结:南和县板材企业代表座谈会,相关***倡导企业把握机遇寻找新出路、加强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各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联动、多措并举,为南和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3233899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