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雾霾治理迫在眉睫 空气源热泵行业任重道远

    雾霾治理迫在眉睫 空气源热泵行业任重道远

    2017-02-28 15:39: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傻傻与含羞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雾霾治理迫在眉睫 空气源热泵行业任重道远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017年2月24日,海南省第五届******第五次会议闭幕,这意味着2017年省级地方**正式画上句号。其中,关乎人们“心肺之患”的雾霾和环保问题成为今年**的热门话题,也是2017年要做的大事之一。

    自2013年“大气十条”发布、2014年全国**发出“像对贫困宣战一样向污染宣战”的声音以来,我国全面治霾战役已打响了3年。面对不时扑面而来的“雾霾大军”和不断拉长的战线,不少民众调侃“立霾”会不会成了中国不定时的第25个“节气”。治霾任重道远也迫在眉睫,因此,**上不少省份都把“治霾”定为今年要做的大事之一,并为此定下了具体目标:

    山东省省长郭树清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就提出,今年山东将全面加快锅炉高效环保改造和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改造,普遍实施民用散煤综合治理。

    此外,近年饱受雾霾影响的京津冀三地也均提出了治霾目标。河北提出2017年PM2.5平均浓度下降6%以上。北京则明确,今年细颗粒物年均浓度力争控制在每立方米60微克左右,重点进行“煤改电”、“煤改气”工程,实现城六区和南部平原地区基本“无煤化”。

    天津报告明确:要改燃关停7台煤电机组和380座燃煤锅炉,全面治理城乡散煤,PM2.5年均浓度降幅好于去年,完成国家“大气十条”目标任务。

    陕西报告明确把治霾作为2017年环境保护的头号工程,坚持散煤减量替代与清洁化能源替代并举,力争关中地区PM2.5浓度降低3%以上,优良天数平均增加5天。

    从源头治理雾霾是治霾的重点,而“煤改电”则是源头治霾的重中之重。2016年北京煤改电的顺利实施为北方各地政府提供了很好的引导和参考,各地政府纷纷响应并大力推广清洁的空气源热泵供暖设备。为此,空气源热泵企业深感责任重大,但同时表示将会不断改进技术、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不断完善售后服务,精益求精、全力以赴为今年及未来民众的高品质生活提供清洁的供暖方式,换祖国一片蓝天白云。

    雾霾是一直令人头疼的事情,然而“煤改电”“煤改气”是我国现在雾霾治理的开头,也给采暖企业带来新的发展历程。

    延伸阅读:

    雾霾大作战 “煤改电”助力空气源热泵挑起大梁

    “煤改电”的新动作 2017年热泵市场机遇迸发

    “煤改电”增至67.4万 采暖行业迎来新入口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283825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