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调研黄安木业电商产业 指出产业的困难和问题所在

    调研黄安木业电商产业 指出产业的困难和问题所在

    2017-02-22 09:49: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蝴蝶忧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调研黄安木业电商产业 指出产业的困难和问题所在

    中华建材网讯:为了解木材产业的详情,以电商带动产业升级。2017年2月20日,郓城****刘文林到黄安镇调研并现场调度中国黄安木业电商物流园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勇、副县长王明华、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平、天华电商产业园总经理褚夫忠、党总支副书记何福荣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活动中,天华电商产业园总经理褚夫忠向刘文林书记详细汇报了中国黄安木业电商物流园的项目规划和前期准备情况。刘文林书记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中国黄安木业电商物流园是充分依托黄安镇优势的木业产业基础,以电商带动产业升级为导向,由天华集团规划建设的一座以双创孵化、电商交易、仓储物流、分拨配送和综合配套为一体的现代化物流园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江北板材交易价格发布的“晴雨表”,打造“中国板材看山东,山东板材看黄安”的地域品牌。投产运营后,年实现交易额达30亿元以上,利税3亿元,可直接带动就业5000人,间接带动1万余人以上。

    刘文林指出,黄安镇要以项目建设为契机,认真做好木材加工产业规划,充分发挥目前全省最大的木材加工产业集群的规模效应和集群优势,抢抓全县电子商务、全域旅游和城镇化建设快速发展的难得机遇,引导产业向精细化、高端化、立体化发展,快速打造结构合理、资源优化、优势突出的木材加工全产业链,推动黄安镇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天华集团作为项目的投资建设方,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管理、人才等优势,结合当地实际,坚持目标高远、规划先行原则,积极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调各部门积极稳妥做好拆迁、土地、资金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工作早日顺利的完成。

    跟随着电商经济的脚步,木材行业现在还是存在诸多困难和问题。如今重要需要做的是做好木材加工产业规划,抓住行业发展的难得机遇,实现木业电商领域的发展趋势。

    延伸阅读:

    “春天”的确会来 木材企业还会不会在

    涨价潮扑面而来 木材企业还能撑多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223807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