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强强联手!宣和钧釉携手瑞吉**儿园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强强联手!宣和钧釉携手瑞吉**儿园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2020-09-28 10:12: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灵美等于钥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强强联手!宣和钧釉携手瑞吉**儿园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儿童教育要取得较大的效益,必须优化环境。” 幼儿期是人的社会性行为、情感、性格、认知等方面发展的关键阶段,也是人的一生中发展最快、可塑性最强的时期。因此很多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幼儿园时总是慎之又慎! 

    学校的环境关系着孩子的健康成长。 近年来,学校室内装修污染的资讯屡见不鲜,家长以及政府部门对于学校装修问题高度关注,环保材料的运用逐渐得到了社会的认可,校园环保建设已迫在眉睫。 由住建部和市监局联合发布的《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标准》将民用建筑工程的划分为两个等级,其中I类民用建筑包括住宅、居住功能公寓、医院病房、老年人照料房屋设施、幼儿园、学校教室、学生宿舍等。 

    本《标准》对幼儿园、学校教室、学生宿舍等装饰装修提出了更加严格的污染控制要求。 6.0.14条规定,幼儿园、学校教室、学生宿舍、老年人照料房屋设施室内装饰装修验收时,室内空气中氡、甲醛、氨、苯、甲苯、二甲苯、TVOC的抽检量不得少于房间总数的50%,且不得少于20间。当房间总数不大于20间时,应全数检测。 

    而且《标准》对于I类建筑的室内空气有害物质含量有了更加严苛的限定: 

    《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标准》的实施体现了我国政府对于室内环境,尤其是关乎学生成长的环境的重视程度,同时也表明我国室内污染的治理已经刻不容缓,环保材料的应用是众望所归! 大连市金禾世纪·瑞吉**儿园在设计初期便开始考虑使用无机涂料,经过考察与研究,通过层层筛选,最终决定选择无机涂料行业引领者——宣和钧釉无机智能涂料。 

    瑞吉欧教育,是当前欧美主要学前教育形式。世界十大最佳学校中,学龄前学校首推瑞吉欧·艾米里亚的学前教育机构,瑞吉欧“走进儿童心灵”的儿童观也是其教育理念风靡全球的最重要原因之一! 这样重视孩子成长的教育基地选择了宣和钧釉,是对宣和钧釉产品的高度认可,宣和钧釉也希望能够携手瑞吉**儿园一起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宣和钧釉施工现场 为什么选择宣和钧釉无机智能涂料?

    1、源自天然,分解甲醛,从源头杜绝污染 

    宣和钧釉无机智能涂料,选用无机矿物为原料,是一种经过高温、高压、研磨制作而成的环保型墙面涂料, 产品经过国家权威部门质量检测,苯、甲苯、二甲苯、甲醛、VOC、可溶性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均未检出,从源头杜绝了有害物质对孩子健康的侵害。 

    强强联手!宣和钧釉携手瑞吉**儿园守护孩子健康成长!_1

    (图片来源:宣和钧釉涂料官网,侵删) 

    宣和钧釉挥发性有机物检测报告 

    同时通过公司的专利技术——宣和元素技术,无辐射持续释放负氧离子,分解幼儿园教室内地板、桌子、椅子、装饰品中所释放出的游离甲醛等有害物质,为学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强强联手!宣和钧釉携手瑞吉**儿园守护孩子健康成长!_2

    (图片来源:宣和钧釉涂料官网,侵删)

    2、消音降噪,创造宁静环境 

    宣和钧釉无机干粉材料,上墙后会形成独特的无规则曲面反射音面,起到散音的作用,尤其是在空旷室内说话容易形成回音,音波在发散中不断消耗掉,达到静音的作用。

      强强联手!宣和钧釉携手瑞吉**儿园守护孩子健康成长!_3

    (图片来源:宣和钧釉涂料官网,侵删)

    选择宣和钧釉无机智能涂料作为校园墙面材料,可以降低噪音的传播,给孩子们一个宁静的学习环境。 

    3、颜色哑光,保护视力 

    宣和钧釉无机色粉选自天然矿石色泽柔和不艳丽,为孩子打造一个温馨的成长环境,颜色哑光,有利于保护孩子的视力。 

    4、独有釉面,透气性强 

    宣和墙面会在表面形成一层透气防腐的“釉面”,硬度高,抗磨水洗能力强,经长时间冲洗不会起皮、粉化、脱落,有利于孩子发挥天分。

    强强联手!宣和钧釉携手瑞吉**儿园守护孩子健康成长!_4 

    (图片来源:宣和钧釉涂料官网,侵删)

    宣和涂料特有的釉面效果,美到极致

    5、释放负氧离子,提高免疫力

    经过此次新型冠状疫情,我们才明白机体真正将病毒清除干净,依靠的是免疫力,小孩子正处于发育期,免疫系统较脆弱,孩子快乐成长,提高免疫力很关键! 宣和墙面中含有企业自主研发的的宣和元素可以无辐射持续释放负氧离子,只要氧浓度在正常范围内均不影响宣和元素的释放功能,宣和元素能使室内负氧离子释放量增加1000—2000每立方厘米。

    强强联手!宣和钧釉携手瑞吉**儿园守护孩子健康成长!_5

    (图片来源:宣和钧釉涂料官网,侵删) 

    宣和钧釉负氧离子浓度检测报告 

    负氧离子,被称作是“空气维生素”、“空气维他命”、“长寿素”。 医学研究表明,空气中带有一定数量的带负电的微粒能使血液中的含氧量增加,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人体机能、调节机体功能平衡的作用。 宣和钧釉坚持科技向善,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弱碱性,无菌,无病毒,无辐射的高负氧离子的学习、生活空间。 

    6、杀菌消毒,给孩子安全的学习空间 

    通过国家检测中心检测结果表明:宣和钧釉产品对大肠埃希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具有99.5%抗菌耐久性,对甲型流感H1N1冠状病毒和肠道病毒71型的病毒灭活率达到99.99%

    强强联手!宣和钧釉携手瑞吉**儿园守护孩子健康成长!_6

    (图片来源:宣和钧釉涂料官网,侵删) 

    宣和钧釉水性釉病毒灭活检测报告 

    小孩子喜欢嬉戏打闹,极容易沾染细菌,宣和产品对杀菌率高达99.5%,还孩子一片安全健康的小天地。 “心灵与自然结合才能产生智慧,才能产生想象力。”感受自然,应该从幼儿时期开始培养,感受大自然的空气、色彩、声音。 宣和钧釉以“让所有人在家里呼吸到大森林里的空气”为使命,让孩子在教室内也可以感受大自然的清新空气、美丽色彩! 宣和钧釉愿与瑞吉**儿园共同守护孩子快乐成长!

    (文章来源:宣和钧釉涂料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92715716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