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雨虹防水举办第七届雨虹瓷砖镶贴与靓缝竞技大赛

    雨虹防水举办第七届雨虹瓷砖镶贴与靓缝竞技大赛

    2019-10-14 16:34: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世界专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雨虹防水举办第七届雨虹瓷砖镶贴与靓缝竞技大赛

    近日,“雨虹能工巧匠——第七届雨虹瓷砖镶贴与靓缝竞技大赛”(以下简称“雨虹能工巧匠大赛”)陕西省汉中站的比赛在华夏建材城内举行。比赛现场,选手们娴熟的瓷砖镶贴、靓缝技术,与精湛的手艺和新颖的工艺引来观众的驻足与热烈议论。

    雨虹防水举办第七届雨虹瓷砖镶贴与靓缝竞技大赛_1

    能工巧匠——为中国工匠搭建世界舞台

    自2013年起,“雨虹能工巧匠大赛”已经连续举办7届,本届比赛旨在全国21个省的45个城市中寻找优秀工匠。随着城市赛接近尾声,片区赛将在十月中旬拉开帷幕,总决赛将于11月16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东方雨虹用冠军诞生舞台致敬大国工匠。

    雨虹防水举办第七届雨虹瓷砖镶贴与靓缝竞技大赛_2

    “雨虹能工巧匠”项目负责人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部会员组经理王翌表示,本届大赛我们在积极寻求国际合作,并将在12月联合瑞士铺贴协会在鸟巢举行中欧技能切磋与交流。为中国工匠搭建世界舞台。目前,“能工巧匠大赛”得到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结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装饰行业协会全装修产业分会等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并与国际知名工具品牌西班牙瑞比(RUBI)、知名化工品牌德国瓦克(Wacker)展开深度合作。

    雨虹防水举办第七届雨虹瓷砖镶贴与靓缝竞技大赛_3

    多方联动,中外贯通。雨虹防水坚持,每一个平凡的工匠都有着不平凡的贡献,将最好的舞台留给优秀的工匠们。

    雨虹防水担当——15万工匠的培训彰显企业责任

    雨虹防水各个业务省区、百余个市县陆续展开专业的产业工人标准化施工培训,推动产业工人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的同时,促进行业进步发展。

    雨虹防水举办第七届雨虹瓷砖镶贴与靓缝竞技大赛_4

    每一场“雨虹能工巧匠大赛”赛前都会对选手进行专业理论培训与施工演示。例如东方雨虹民建公司应用技术副经理刘超在汉中站的比赛前对选手进行培训:“瓷砖镶贴工艺源于德国,能够有效解决传统水泥砂浆厚贴工艺与现代瓷砖不匹配导致的瓷砖掉砖情况,与该工艺匹配的专业产品与工具是:瓷砖胶、齿形抹刀、找平器组合、十字卡、推紧钳。”

    雨虹防水举办第七届雨虹瓷砖镶贴与靓缝竞技大赛_5

    同时,雨虹防水积极推广靓缝标准化施工。今年雨虹能工巧匠大赛首次将靓缝竞技也纳入大赛之中独立比赛,选拔靓缝大师。

    东方雨虹民建公司市场总监汪忆先生表示,“雨虹能工巧匠大赛”是东方雨虹推行标准化施工工艺的重要举措之一。除此之外,今年雨虹防水要在线下组织开展15万工匠的专业标准化施工培训。大规模、高投入的家装产业工人培训不仅是市场需求,更是东方雨虹助力行业发展、助力民族复兴的企业责任与担当。东方雨虹将“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作为企业使命,希望与行业工人携手同行,共同保障千家万户的家装安全。

    雨虹防水举办第七届雨虹瓷砖镶贴与靓缝竞技大赛_6

    大国工匠——打造世界工匠

    红色的安全帽下矍铄的目光、自信的表情,红色的冲锋衣映衬出刚硬的轮廓——这就是2018年雨虹能工巧匠鸟巢总决赛的冠军王鹏。这位来自江苏连云港的小伙子凭借丰富的知识与精湛的手艺斩获2018年度全国总冠军的荣誉。而这一切只是开始,带给这些实力派的“虹哥们”更多的工作与发展机会,增加他们的荣誉与收入才是比赛最终的目的。

    雨虹防水举办第七届雨虹瓷砖镶贴与靓缝竞技大赛_7

    江西抚州的公交广告、江苏连云港的户外大牌、影院广告、青岛的建材市场大牌……越来越多的优秀工匠形象作为家装行业的明星进入大众视野。“一直都是看到各种影视明星广告,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也能像明星一样出现在大牌广告上面!”一名获奖工人说。正是这些实干家守护建筑,许千家万户的风雨无忧,他们也是最帅明星。

    雨虹防水举办第七届雨虹瓷砖镶贴与靓缝竞技大赛_8

    除此之外,优秀的“虹哥们”还有其他身份:变身老师,在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培训会上为学员们展示施工技艺;变身评委,在雨虹能工巧匠城市赛中对参赛选手的进行考评;变身东方雨虹的一员,为实现崇高的东方雨虹愿景共同奋斗。

    第七届雨虹能工巧匠瓷砖铺贴与靓缝竞技大赛城市赛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每场比赛对于不同的人来说都有着不同的意义:对于选手来说是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对于合作伙伴则是对东方雨虹文化与理念的认可肯定,而对东方雨虹而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企业担当。

    (文章来源:东方雨虹,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412006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