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巴德士:首次发布艺术漆流行趋势 将把品牌做得更大更强

    巴德士:首次发布艺术漆流行趋势 将把品牌做得更大更强

    2019-09-21 13:42: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umtai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巴德士:首次发布艺术漆流行趋势 将把品牌做得更大更强

    作为国内知名涂料品牌企业的巴德士携手意大利原装进口艺术涂料品牌Novacolor,以2019年新营销主题“Broken Nature -The beauty of time”(破碎的大自然—岁月之美),亮相广州建博会。300㎡超大面积的展位,全新的艺术漆产品,独特的涂装效果,高端时尚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众多观众和经销商的目光。

    巴德士:首次发布艺术漆流行趋势  将把品牌做得更大更强_1

    (图片来源:巴德士漆官网,侵删)

    展馆现场,一直以“健康生活,环保事业”为企业使命的巴德士集团,通过“关注自然、绿色环保”的理念,展出Novacolor艺术涂料全新系列产品——METALLICS-金属质感面漆系列、Minerals-矿物面漆系列、Industrial Concrete-工业风系列、Oxidation-氧化效果系列以及MATmotion-高端内墙平涂乳胶漆系列等。

    巴德士:首次发布艺术漆流行趋势  将把品牌做得更大更强_2

    (图片来源:巴德士漆官网,侵删)

    除展品吸睛外,本次Novacolor展厅的设计也别具一格。据介绍,该展厅由意大利著名建筑师Cristiano Bonesso倾力设计,把Novacolor展厅通过四款新产品划分四个不同的区域,旨在传递出Novacolor艺术涂料用心生活、尊重传统、善用科技的营销哲学与设计理念,让个性化的艺术涂料产品设计,大大满足消费者的自由主张,更好地展现消费者的家装风格,使大家对不凡生活方式有了重新定义。

    首次发布艺术漆流行趋势

    当天上午,巴德士集团结合当下艺术漆的市场定位,在建博会现场举行了“巴德士&意大利Novacolor艺术漆流行趋势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及资讯媒体两百余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据悉,这是巴德士首次针对艺术漆作流行趋势发布。

    巴德士:首次发布艺术漆流行趋势  将把品牌做得更大更强_3

    (图片来源:巴德士漆官网,侵删)

    巴德士&Novacolor艺术漆流行趋势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水列在作主题演讲时从产品价值、功能价值、市场导向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分享,并表示,艺术涂料将成为未来装饰领域高端消费的潮流,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巴德士:首次发布艺术漆流行趋势  将把品牌做得更大更强_4

    (图片来源:巴德士漆官网,侵删)

    巴德士集团董事长方学平在发布会上作分享

    巴德士董事长方学平在会上分享了艺术涂料的发展趋势,他表示,艺术涂料未来将呈现翻倍增长,市场将涌现出越来越多的艺术涂料品牌。但Novacolor定位高端市场,全方面满足人们对高档消费的需求,除了专注色彩,Novacolor在产品环保性能等各方面也毫不逊色,我们有着很大的市场竞争优势。

    据悉,Novacolor始创于1982年,自品牌创立以来,就对环境生态的保护有着强烈的意识,力求彻底避免VOC排放,谨慎选择高品质环保的原材料,以确保产品的安全环保性;此外,Novacolor崇尚直觉和创造力的管理,产品以个性化著称,以技术和诚信享誉全球,产品效果符合高端人群的审美要求。如今,Novacolor销售网络已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并成为很多国际奢侈品(如:LV、GUCCI、FENDI、ARMANI等)旗舰店的涂料供应商。

    巴德士:首次发布艺术漆流行趋势  将把品牌做得更大更强_5

    (图片来源:巴德士漆官网,侵删)

    意大利Novacolor海外营销总监Roberta

    意大利Novacolor海外营销总监Roberta在发布会上介绍说,意大利艺术漆产品及技术在全球市场享有盛誉。其中,Novacolor作为意大利优秀艺术涂料品牌,每一年都有不同的营销主题,而今年的主题为“Broken Nature -The beauty of time”(破碎的大自然—岁月之美),设计灵感源于大自然,旨在通过大自然与生活的紧密联系,表达所有事物非永恒、不完美的真相与特点。

    Roberta认为,2019年艺术涂料领域以色彩元素为主,时间与美丽永恒不变的主题贯穿了整个年度。其中,金属艺术漆流行趋势从亮光变为哑光,复古风又重新回归人们的视线,哑光是一种沉着稳重、博大的色彩,金属复古元素,其强大的属性指引着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

    巴德士:首次发布艺术漆流行趋势  将把品牌做得更大更强_6

    (图片来源:巴德士漆官网,侵删)

    巴德士集团艺术漆事业部总经理方立城博士

    巴德士集团艺术漆事业部总经理方立城博士表示,巴德士与Novacolor将通过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专业的技术与服务、创新的设计灵感,结合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战略以及5款新的流行色彩,以新的品牌主题,助力经销商扩大艺术涂料市场,实现Novacolor远大的发展目标——把品牌做得更大更强。

    巴德士:首次发布艺术漆流行趋势  将把品牌做得更大更强_7

    (图片来源:巴德士漆官网,侵删)

    产品和品牌好不好,经销商最有话语权!来自深圳和益阳的巴德士艺术漆优秀经销商分别从产品选择、市场推广、施工服务、项目承接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他们一致认为:选择一个好的品牌,经销商能少走很多的弯路,通过与Novacolor合作,发现了很多别的品牌所不具备的,比方说产品体系、色彩体系、硬件设施、市场推广、施工培训、终端扶持等方面,巴德士和Novacolor都做的很好。加入巴德士集团的大家庭,我们经销商有着强大的信心。

    艺术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涂界记者注意到,巴德士于2016年正式涉足艺术漆。当年,巴德士集团与意大利高端艺术漆品牌Novacolor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该品牌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商。

    在取得Nnovacolor的代理权之后,巴德士便开始利用其20多年发展建设起来的渠道优势以及品牌影响力,开始大力地进行市场布局。通过短短两年时间,Novacolor在中国迅速发展起来,2018年实现了35%的高速增长,销量更是一举突破了2000万,位居全国艺术漆行业前列。

    近年来,随着人们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理念开始发生巨大变化,对产品质量及个性化需求强烈;而由于艺术涂料其高端的价值、空间的搭配、艺术的多样性以及可定制性,得到众多设计师在设计上的需求,也越来越受到中高端消费者的青睐,市场前景广阔。也因此,巴德士对于未来艺术漆发展前景信心十足,并制定了更高的目标。

    巴德士:首次发布艺术漆流行趋势  将把品牌做得更大更强_8

    (图片来源:巴德士漆官网,侵删)

    据方立城博士介绍说,五年内誓将Novacolor打造成为进口涂料高端品牌,即:打造品牌知名度第一,打造品牌美誉度第一,高端市场首选品牌。Novacolor未来三年内品牌销量破亿,5年内成为进口涂料高端品牌。

    为此,巴德士推出了系列举措。Novacolor将以大店的形式覆盖所有一线及主要省会城市中的好建材卖场,3年内覆盖全国300个城市,5年内全国网点数量达500个,将以华北、华东、西南、华南四大区设立大客户项目部。

    为服务上述目标,巴德士和Novacolor将与工装公司及连锁品牌建立合作关系,与各领域内知名设计师的深度合作,在全国各地举行培训会,并建立强大的培训体系(涵盖室内设计、软装设计、色彩设计)。在终端扶持方面,还将制定全国统一零售价,提供多达30款工具物料,配备全自动调色机等设备及色卡等。

    (文章来源:巴德士漆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2111703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