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三棵树工程为第七届世界军运会添彩 美丽江城武汉焕然一新

    三棵树工程为第七届世界军运会添彩 美丽江城武汉焕然一新

    2019-10-22 10:13: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笔悲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棵树工程为第七届世界军运会添彩 美丽江城武汉焕然一新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于10月18日晚20时在武汉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军运会有109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齐聚一城,参与射击、游泳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的同台竞技!2019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一届隆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军运会,将是对祖国七十华诞的最好献礼。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会是我国第一次承办的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影响最广、规格最高的国际体育盛会!

    主会场及小区整体外观

    为迎接此次盛会,武汉市政府对各区县重要道路沿线的建筑外立面开展了改造焕新计划,全方位提升城市环境综合面貌,通过打造“交通线、生态线、天际线、人文线”,让城市变得更有气质、更有颜值,更有吸引力。

    主会场及小区整体外观

    作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主场馆所在地的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其重点沿线外立面改造是整个焕新计划的重中之重,经开区领导高度重视,提出打造“军运会极致片区”的口号,致力于将武汉体育中心周边25公里范围内的区域打造成精品示范区。该项目的建设方为武汉市车都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期整治小区达到17个,共计346栋楼需要整治,项目总面积逾120万方,二期项目的房屋立面改造278栋,改造面积约80万方。

    焕新小区整体外观

    为了服务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焕新老城高颜值。三棵树工程凭借着绿色环保的产品体系、完美的一体化服务和超强的施工团队,成功中标体育中心主会场周边以宁康园、金色港湾、湘隆时代大公馆等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重点沿线外立面改造工作。

    三棵树工程在本次项目中,产品选用了外墙“四大金刚”体系中的真石漆产品和天彩石漆产品,色彩选择以米白、米白偏粉为主。两款仿石涂料的靓丽色泽搭配大气柔和的色彩,共同打造美丽江城!

    焕新小区整体外观

    三棵树工程为第七届世界军运会添彩  美丽江城武汉焕然一新_1

    三棵树工程外墙“四大金刚”产品体系,具有逼真的仿石效果,可以充分展现天然石材的丰富质感,色彩丰富,装饰性强。同时优异的耐候保色性,使墙体经久耐用,不易褪色,让墙体表面永葆新貌。

    小区改造前

    小区改造后

    军运会主场附近小区投入使用年限已久,在长时间的风吹日晒过程中,建筑外立面已出现斑驳、剥脱的现象,凭借着一种“敢叫旧貌换新颜”的信心,三棵树工程以强有力的决心投入到本次项目中。在接到任务后即刻组建了由技术、产品、施工等各部门优秀人员组成的专项组,从设计端便参与其中,对整栋楼的外立面进行拍照,将外墙砖收集后在工厂进行配色,以达到与周边楼栋色彩协调的效果,甚至为了尽早地向客户提供打样效果,工作人员在大雪天加班加点。施工过程中,整个团队将安全施工作为首要注意点,施工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排除,安全隐患排除后再恢复施工。三棵树工程在整个施工过程中,严格把控进度及质量关,最终,获得甲方一致认可。

    主会场及小区整体外观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为武汉提供了一个向世界展示的契机,也为三棵树工程提供了一个建设美丽江城、舞动世界的机会,在本次外墙改造项目中,三棵树工程以完善的“六位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再一次证明了其在产品、技术和服务上的成熟性、创新性和领先性!相信借助这次世界性盛会的东风,三棵树工程绿满世界的目标也将更近一步!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2212149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