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

    2020-01-10 11:54: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多情的硬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

    为了弘扬行业正能量,共同为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涂料采购网作为行业最大的新媒体服务平台,于2019年12月初启动“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网络投票环节,截止2019年12月31日,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网络评选活动吸引了行业80000多人的积极参与,投票总次数高达60000多票,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当中,这些优秀的涂料企业掌舵人,肩负着创新、责任、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带领着涂料企业劈荆斩棘,在全球经济相对低落的背景下,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活动由涂料采购网主办,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如今已经成为涂料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每次活动从前期的评选,到后期的评审以及结果发布,达到几十万人次的参与,被业界称为涂料行业的“奥斯卡”。

    2019年度“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活动在经过前期的申报、网络投票、专家组审核、业内专家的意见反馈等多个环节,今年的口号是:寻找涂料行业的年度带头人。最终评选了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嘉宝莉董事仇东平、紫荆花涂料集团联席总裁冯秉光、陕西宝塔山董事长李斌、老虎新材料CEO骆飚、齐鲁漆业董事长孙光明、久诺集团董事长王志鹏、美涂士董事长周伟健、啟杉水漆董事长朱新峰、晨光涂料董事长缪国元入选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

    ◆ ◆ ◆ ◆

    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

    ◆ ◆ ◆ ◆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_1

    钟中林

    立邦中国区总裁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_2

    获奖感言:

        感谢涂料采购网对立邦的认可,作为涂料行业中的全方位服务商,立邦坚持技术革新和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在拓展全球市场的同时,仍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9年,从坚持十年的「为爱上色」公益项目足迹遍布中国、立邦智能制造“工业4.0”,到提出突破性的“八大验收标准”,立邦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2020年,立邦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携手合作伙伴,为消费者刷新无限可能,共创可持续发展的多彩未来。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_3

    仇东平

     嘉宝莉董事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_4

    获奖感言:

    感谢涂料采购网对嘉宝莉的认可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多年来,以“成为中国涂料的骄傲”为愿景,在致力于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践行“小赢于智大赢于德,偶胜于时长胜于专,取利于民还利于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定履行社会责任。这个责任包括了为可持续发展在技术难关上的不断突破与创新,“国家认可实验室”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一次次认定;同时也包括了坚持了十多年的助学项目,帮助贫困孩子实现求学梦想以及回馈企业所在地等。未来,嘉宝莉将不忘初心,继续以为消费者创造环保美丽的生活空间为己任,以创新驱动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_5

    骆飚 

    老虎新材料CEO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_6

    获奖感言:

        虽然2019年工业涂料整体市场情况低迷,但粉末涂料增长情况良好,远远跑赢了大盘,这说明粉末涂料作为环境友好型涂料市场前景方兴未艾,大有可为!借此机会感谢涂料采购网2019年能够通过舆情为粉末涂料发了不少声,做了许多宣传和促进工作;特别是“水改粉”,“粉末涂料制造企业成立私董会”,和“A公司违反职业操守内幕披露”等头条报道都成为了行业年度点击率极高的热点资讯。我还希望粉末涂料的同仁们能够携手齐心一起为行业的崛起添砖加瓦-让天下再无有害涂装!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_7

    冯秉光

    紫荆花涂料集团联席总裁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_8

    获奖感言:

    首先,非常感谢《涂料采购网》对紫荆花涂料集团的认可。三十多年来,紫荆花始终初心未变,坚持透过环保涂料产品及优质服务,为中国家庭提供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2015年紫荆花一朝蝶变,全新管理团队朝气蓬勃,整合旗下建筑涂料、工业涂料及树脂三大业务,充分共享多方资源,产生前所未有的协同效应。

    2018年紫荆花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不断谋求新的发展空间。通过旗下“紫荆花漆”、“恒昌涂料”、“大昌树脂”,以及母集团新购“骆驼漆(Camel)”、“Aquapro”和“VIVA”,形成多品牌运营架构,以满足不同市场需求。

    2019年紫荆花涂料集团逐步进行战略转型,大力研发环保产品,产品线扩展到基辅材,用心构建一体化涂装服务解决方案。建立与经销商的分享机制,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通过ACT项目小组(Achieving Change Together)持续三年改善及优化运营效应,全面提升紫荆花的核心竞争力。

    紫荆花涂料集团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也在持续不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透过和母集团叶氏化工集团的“叶氏化工流动眼科手术车十年捐赠计划”,已连续10年捐赠12部流动眼科手术车,为偏远地区的贫困白内障患者送上光明。同时,紫荆花也为部分受惠者免费提供旧房墙面翻新服务,改善居住环境,让白内障患者在视力恢复后重见灿烂的色彩和焕然一新的家居。

    紫荆花涂料集团将持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以优质产品回馈社会,最终实现“家·专家”的企业愿景。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_9

    朱新峰

    啟杉水漆董事长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_10

    获奖感言:

    大家好!我是啟杉水漆朱新峰!今天,能够获得这个荣誉,应该说,这个荣誉凝聚着我们青山环保所有员工的心血、智慧和汗水。是“中国涂料采购网”平台长期支持的结果,更是社会各界朋友长期信任和支持的结果,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和鼓励。“绿水青山,水漆啟杉”,我们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秉承“诚信为本、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诚邀广大有识之士,携手共赢,努力打造百年漆业,民族品牌!未来,我们企业将继续以企业责任担当,为“建设国家、回报社会、服务人民”作出我们更新更大的贡献!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_11

    周伟健

    美涂士董事长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_12

    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涂料采购网对美涂士的认可,美涂士作为新时代洪流下的见证者与奋斗者,积极投身于建设美好人居,聚焦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2019年,是美涂士的腾飞之年,我们交出了夺目的成绩单。这一年,美涂士品牌形象全面升级,年轻时尚的品牌印记遍布全国;秉承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技术研发理念,逐步推出了艺术漆八大系列产品;美涂士迈进服务3.0时代,赋能终端成效显著;为爱启动的公益活动,深受各界好评......

    2020年,美涂士将永葆初心,发展技术、沉淀技艺、完善的产品体系、服务体系、培养独立自主的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在新形势下,为社会提供更环保更美丽的服务。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_13

    王志鹏

    久诺集团董事长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_14

    获奖感言:

    各位朋友大家好,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此奖项,感谢久诺家人、供应链朋友们的大力支持。

    久诺,2019年进行了战略升级,从原来的外饰面服务商升级为以工程漆、家装漆、工业漆、装饰服务的四大领域,十三个业务单元的涂饰系统集成服务商。

    久诺将在今后继续以“成就客户,成就伙伴,一诺千金,争创一流”为核心打造品牌。以用户为中心,与社会、客户、伙伴、员工,打造共享生态圈。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_15

    孙光明 

    齐鲁漆业董事长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_16

    获奖感言:

    感谢涂料采购网对齐鲁漆业的认可,作为民族涂料品牌,2019年齐鲁漆业带着责任和梦想,秉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理念,打造绿色百亿涂料产业园区,发展环境友好型产业。2020年,齐鲁漆业将不负韶华,以梦为马,以促进国家经济发展为历史使命,肩负起振兴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_17

    缪国元

    晨光涂料董事长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_18

    获奖感言:

        感谢涂料采购网对晨光涂料的厚爱,5G带来的各种各样的竞争,使我们重新认识到引领时代进步靠科技,作为三十年的涂料企业,实现了自我超越,晨光坚持自主创新、坚持民族品牌、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做好实体经济、坚持差异化、不跟风、不模仿、不搞低水平重复建设!

    依托强大的博士团队,研究发明了众多涂料前沿技术,填补了国际国内多项空白、解决了很多“痛点”“难点”问题!打造了行业响亮的功能性涂料品牌!

    晨光坚信高科技的进步会带来社会利益的重新分配,会带来新的社会格局。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_19

    李斌 

    陕西宝塔山董事长

    权威发布!2019年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结果揭晓!_20

    获奖感言:

    感谢涂料采购网对宝塔山漆的认可及关爱,作为中国西部最大的涂料品牌,宝塔山漆坚持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同时以客户需求为进步发展目标。在品牌六十一年的发展历程中,见证参与了中国民族涂料的崛起。在未来,宝塔山漆将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备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文章来源:涂料采购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11013557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