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巴德士novacolor高端平涂产品 长驱直进高端艺术漆市场

    巴德士novacolor高端平涂产品 长驱直进高端艺术漆市场

    2019-09-21 11:29: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路迎高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巴德士novacolor高端平涂产品 长驱直进高端艺术漆市场

    中国近几年来进出口贸易逐年加大,GDP稳居世界前列,消费者群体逐步趋向新一代年轻人。据有关调查显示,80、90后已成为未来10年中国的消费主力军,他们注重品质与个性,崇尚“美观”“时尚”“潮流”“名牌”等代表词的消费特征,对家装方案的选择更偏向个性化与艺术感兼备的特色,这是新的市场需求,也是当前艺术漆市场的发展趋势。

    巴德士novacolor高端平涂产品  长驱直进高端艺术漆市场_1

    (图片来源:巴德士漆官网,侵删)

    升级引进,迎接市场挑战

    2019年,为了迎接新时代艺术涂料市场的挑战,把握巨大的市场机会,巴德士集团在“意大利‘novacolor’高端乳胶漆发布会”上,把novacolor纳入巴德士艺术漆的高端艺术漆体系,并引进novacolor高端平涂产品,标志着巴德士艺术漆品牌正式进入高端艺术涂料市场。

    Novacolor产品均符合欧盟国家的标准,比如COLORE SICUR认证、HACCP认证、法国VOC检测A+认证等,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与环保性。此外,novacolor崇尚直觉和创新,以个性化的艺术质感著称,并从1500多种颜色中挑选了136种不会过时的乳胶漆颜色,通过个性的色彩故事,充分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对“个性”“美观”“时尚”“潮流”“名牌”的追求。

    巴德士novacolor高端平涂产品  长驱直进高端艺术漆市场_2

    (图片来源:巴德士漆官网,侵删)

    升级引进,实现厂商共赢

    巴德士集团引进novacolor平涂产品,一方面为辐射全国的经销商客户提供更高端的乳胶漆产品,并起火车头作用,带动乳胶漆和防水辅材类产品的销售,强化厂商之间的关系,促进巴德士艺术漆向高端艺术涂料领导品牌的方向发展。

    另一方面,巴德士集团秉承“致力解决工艺繁琐问题”的产品理念,与novacolor牵手长跑的4年时间里,无论是产品体系、施工培训、硬件设施、宣传推广等方面,巴德士&novacolor为经销商及墙艺师提供更大的配套优势(全自动调色机、平涂/艺术涂料场景应用APP等应用工具),给经销商强大的信心,强势攻进艺术涂料市场。

    在中国,随着消费者审美日益提升,要求越来越高,追求个性与艺术质感相结合的特质,高端乳胶漆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是巴德士集团升级引进novacolor高端平涂产品的重要因素,novacolor高端平涂产品的引进将极大提高巴德士艺术漆在中国艺术涂料市场的影响力。

    (文章来源:巴德士漆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2111701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