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协会领导出席智能锁安全红皮书暨玥玛智能锁新品发布会

    协会领导出席智能锁安全红皮书暨玥玛智能锁新品发布会

    2019-04-19 14:05: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咖啡豆腼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协会领导出席智能锁安全红皮书暨玥玛智能锁新品发布会

    2019年4月18日,由小榄镇政府支持,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中山玥玛智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智能锁安全红皮书暨玥玛智能锁新品发布会”在广东省小榄镇隆重举办。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小榄镇党委委员李家浩以及锁业代表近千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190418144414.jpg

    在会上,石僧兰理事长表示,玥玛发布“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红皮书”及创新智能产品,正是该公司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坚持安全、品质、品牌、创新,坚持担当社会责任,这一行动符合了我们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对于五金产品、锁具行业发展的定位和要求,符合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政策,与时俱进。她还表示希望智能锁产业继续坚定信念,持之以恒,不仅要做好“三品战略”的落地,更要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做好安装服务,引导行业做好全产业链发展,最终使消费者用的安心、舒心、放心,创造更加安全、智能、时尚、便捷的锁具新产品,持续满足消费者的美好生活需要。

    微信图片_20190418144420.jpg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山锁具协会李善德表示:举办智能锁安全红皮书发布会意在提高智能锁行业产品的安全质量,共同探讨、研究目前智能锁行业存的各种安全漏洞问题,为维护行业稳定发展,让消费者用得放心,用得有价值,更好的体现企业家的匠心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418144443.jpg

    随后的玥玛智能锁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该公司最新防暴智能锁科技,展示出玥玛智能锁的最新技术成果以及该公司在进一步提高安全性上的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418144433.jpg

    (文章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4197292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