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官宣!舒纳沃恩漆正式上线京东自营平台

    官宣!舒纳沃恩漆正式上线京东自营平台

    2019-03-11 13:26: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风趣大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官宣!舒纳沃恩漆正式上线京东自营平台

    舒纳沃恩与京东的战略合作,标志着舒纳沃恩的高品质高环保高性能实力被京东发现并肯定。而依托京东强大的供应链管理系统,舒纳沃恩将会给用户带来更迅速的物流配送服务以及更优质的售后服务。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自营依靠其强大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和仓配服务,为消费者自信地给出“极速送达,上门退货”的服务承诺。

    图片1.jpg

    舒纳沃恩漆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便捷的智能生活。舒纳沃恩此次选择入驻京东自营平台,不仅是因为其独特的商业模式,也是看重了京东在电商的领导地位,以及对消费者大数据的分析、洞察。

    图片2.jpg

    未来,舒纳沃恩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提供更良好的购物体验,用更好的产品让消费者享受最高的品质生活,带给消费者更美好的德式用漆体验。

    图片4.jpg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3116717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