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祝贺凯盟顺利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祝贺凯盟顺利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2019-10-24 09:50: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铅笔清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祝贺凯盟顺利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企业的命脉和灵魂。10月23日,东莞市凯盟表面处理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此举不仅是对凯盟公司数年来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于公司的未来成长壮大的一种鞭策。

    ISO专家认证审核现场

    祝贺凯盟顺利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_1

    (图片来源:凯盟油漆官网,侵删)

    ISO9001认证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而凯盟公司多年来一直置身于客户的角度,并且明确各职能和层次人员的职责权限以及相互关系,保证公司各环节的顺利运作,并通过其它持续改进的先进理念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企业效率,使公司不断创新、发展。

    审核专家在认证过程中开展了文件审阅、记录检查、询问交谈、现场检查等,全面细致地审核了公司技术部、质监部、业务部等多部门的工作。通过全面认真审查,审核专家对我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认为凯盟公司领导到员工对贯标工作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规范有序切实可行,并扎实地落在服务工作中,最终,同意本次审核通过。

    此次凯盟公司获得ISO9001认证是取得客户配套资格和进入国际化市场的敲门砖,同时也是公司新的起点,凯盟一定会借此契机,创造更大的辉煌!

    (文章来源:凯盟油漆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2412201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