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树脂十强权威发布

    树脂十强权威发布

    2019-05-06 10:1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蜻蜓眯眯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树脂十强权威发布

    近日,生态环境部发文,要求加快推进VOCs的治理,明确化工、涂装等行业的治理标准。面对日趋严重的环境问题,国家“禁油令”政策进一步升温,更加凸显了粉末涂料的显著优势和前途。众多涂料企业开始向粉末涂料转型,进一步推动了国内粉末涂料的发展,也增大了对聚酯树脂和环氧树脂的需求量。为帮助众多下游企业进行精准的采购,中国涂料采购网对各大树脂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并通过粉末涂料企业进一步了解国内各大树脂企业的发展状况,根据各大树脂企业2018年销量进行了排名,评选出树脂十强企业,具体名单如下:

    树脂十强权威发布_1

    树脂十强权威发布_2

    随着环保监察更加严格,在上游原材料上涨及环保减产的压力下,下游企业的需求也更加精准化,市场马太效应形成,质量跟服务做得比较好的树脂企业出现量价齐升的情况。

    (文章来源:涂料采购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067476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