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雅克树脂在第二届专用车涂料涂装绿色论坛作应用报告

    雅克树脂在第二届专用车涂料涂装绿色论坛作应用报告

    2019-07-15 13:23: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完美和信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雅克树脂在第二届专用车涂料涂装绿色论坛作应用报告

    7月10日,“第二届专用车涂料涂装绿色论坛在山东济宁梁山县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是“集群发展、生态创能”,吸引了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谭春雷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多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和行业精英前来参加。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主办,买化塑、慧正资讯承办,三百多名学者、企业家和行业精英围绕涂装智能化和环保化的应用进展、绿色生态产业建设发展模式、水性化技术等多个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山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理事长沈孝业在致辞时说:“新时代需要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求涂料企业要响应国家号召依法依规,严守安全、环保等各项标准,规则,实现企业升级。

    清远雅克化工有限公司树脂事业部产品服务总监聂鹏在现场做《雅克树脂在汽车漆领域中的应用》的报告,报告介绍了汽车涂料领域的概况,近年来我国汽车工业发展迅速,据相关数据统计,截至2018年底,全国汽车保有量达2.4亿辆,比2017年增加2285万辆,增长10.51%。随着汽车产销量及保有量的增长,我国汽车涂料市场前景广阔,需求在不断增加。汽车涂料,是目前民用工业涂料行业内,且技术含量之领域。汽车涂料具有三大特性:高装饰性,汽车漆膜必须具有高光泽、高丰满度、鲜映性好、流平性好、色彩靓丽;优异的户外耐久性,汽车漆膜在各种气候条件下应具有不变色、不失光、不粉化、不起泡、不龟裂和不脱落;3、优良的防腐蚀性,汽车漆膜具有耐酸、耐碱、耐盐雾、耐酸雨、耐汽油、耐洗涤剂等优良的耐腐蚀性以及抗石击性和耐擦伤性。

    由此,众多涂料厂商,开始把目光投向了汽车涂料领域,竞争已经日趋激烈。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长久以来,因各种内外因素,汽车涂料行业内大部分选用外资品牌树脂,垄断带来的高成本,让众多下游产业链叫苦不迭!

    为紧跟时代发展,打破外资品牌垄断,清远雅克化工经过数年精心研发,适时推出一系列优秀产品,为国内汽车涂料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民族品牌自身的力量!

    1、低VOC环保涂料树脂应用:高固低粘型树脂,可以满足涂料VOC<420g/L。

    2、水性汽车涂料树脂应用:适用于汽车原厂烤漆、汽车修补漆

    3、雅克树脂在车辆涂料其他领域应用:适用于轨交、内外饰件、PP保险杠。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510255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