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沙发资讯 >慕容家居开设美国分公司,资深人士将出任高管

    慕容家居开设美国分公司,资深人士将出任高管

    2023-04-24 10:46: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雪碧阔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慕容家居开设美国分公司,资深人士将出任高管

    援引美媒近日报道,中国的室内家居制造商慕容家居于美国开设营销分公司Royal Morris Living(简称RML),该品牌将由行业资深人士Steve Lush领导。

    Lush被任命为RML的总裁,该公司将在美国开发、营销和销售一系列中高价位的软体家具。他拥有40年的行业经验,上一份工作为意大利沙发制造商 DiGio的销售总裁,此前曾在顾家北美Kuka North America总裁,还在多家家具企业出任高管职位。

    慕容家居开设美国分公司,资深人士将出任高管_1

    Steve Lush

    该公司还任命了行业资深人士Peter Halunen为营销和产品开发副总裁。Halunen上一份工作是DiGio北美市场销售和营销总裁,在此之前曾担任纳图兹Natuzzi战略客户副总裁。

    在此之前,他曾担任Violino品牌产品开发副总裁,并曾在敏华Manwah和顾家北美Kuka Home North America出任高管职务。

    在即将到来的4月高点展上,RML将在其位于 110 W. Commerce Ave.的陈列室中展出全新产品。产品将在慕容家居位于中国海宁和柬埔寨的工厂生产,这两个工厂的产能分别为每月2000个集装箱和500个集装箱。

    慕容家居目前主要面向中国和欧洲市场。在其20多年历史中,企业还曾为美国和加拿大的私有品牌零售商生产产品。企业未来将能够通过 RML品牌扩展其产品组合。

    “一切都从产品开始,我们将在这里设计和开发产品,”Lush告诉美媒,“我们还将处理销售和营销以及客户服务。”

    “我们还将明确品牌的木匾价格定位,并将与工厂的工程师携手合作,以确保我们的质量水平于制定的价格相匹配。”他说。虽然目前具体价格范围还未公布,但Lush表示,产品将在4月高点展后的六到八周内直接通过集装箱运到美国市场。

    慕容家居开设美国分公司,资深人士将出任高管_2

    Lush看好公司在美国市场的前景,并表示很高兴有机会能与一家历史悠久、资金雄厚的制造商合作,还能与备受尊敬的业界同仁合作。

    “我们拥有多方面的优势:RML是一家初创的新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设计、巨大的潜力和出色的客户服务,”Lush说。“然而,成熟高效的工厂,以及强大的资金支持品牌快速发展。我也很高兴能够与我认识多年并欣赏的才华横溢的人们一同工作。”

    (文章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42418867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