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沙发资讯 >官宣!左右家居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官宣!左右家居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2023-04-24 14:56:04 建材网
    77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官宣!左右家居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3月5日,以“绿色亚运 幸福左右”为主题的左右家居杭州亚运会合作暨春季新品百城千店战役发布会在杭州启幕。

    官宣!左右家居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_1

    会上,左右家居官宣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同时,杭州亚运会纪念款沙发首发亮相。

    官宣!左右家居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_2

    结缘杭州亚运会·幸福同行

    奥运蛙泳冠军之选,幸福大使实力认证

    左右家居一直秉承“以专业为事业”的信念,围绕“绿色、环保、舒适”的关键词持续打造健康家居,这也与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高度契合。双方理念的契合是达成合作的重要导向因素,携手杭州亚运会是如此,选择品牌大使也是如此。

    中国著名主持人杨澜女士作为左右品牌幸福大使,她对于国民体育事业的支持和贡献有目共睹;作为一名慈善家,她也数年如一日地活跃在各类社会公益事业领域中,先后担任中国环境保护协会环境大使、神农架绿色大使、中华慈善总会慈善大使等公益角色。持续关注国民体育事业、重视绿色环保理念是左右家居和杨澜女士的共同点,也是这种价值观念上的高度一致促成了杨澜女士和左右家居一路同行。

    官宣!左右家居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_3

    杭州亚运会来临之际,左右家居特邀奥运蛙泳冠军、2022年杭州亚运会“宣传形象大使”罗雪娟女士担任左右家居产品推荐官。她是为国争光的体育健儿,也是能够代表杭州亚运精神的典范人物。作为昔日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的蛙泳运动员,罗雪娟对于幸福家居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她认为左右家居的绿色工艺、环保材料、舒适体验和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发展观是成就左右沙发“冠军品质”的关键所在,也是幸福家居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官宣!左右家居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_4

    据了解,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以“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为定位、“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为目标,秉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坚持“以杭州为主,浙江全省共享”的办赛原则。截至目前,杭州亚运会朋友圈“版图”已拓展至157家,其中家居建材企业已签约十余家,包括海康威视、老板电器、蒙娜丽莎、顾家家居、法狮龙、奥普家居、圣都家装、三叶家具、正泰居家、嘉宝莉、箭牌卫浴、皇派门窗、好太太、凯迪仕、臻久家居、千年舟、左右家居等,涵盖家装、厨电、陶瓷、床垫、卫浴、涂料、门窗、墙纸墙布、智能门锁、晾衣机等领域。

    (文章来源:77度,侵删)

    左右家居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42418867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