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沙发资讯 >慕容家居去年收入1.32亿元

    慕容家居去年收入1.32亿元

    2023-04-24 10:12:44 建材网
    77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慕容家居去年收入1.32亿元

    3月31日,慕容家居发布2022年度业绩,收入1.32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73.8%;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1.997亿元,同比扩大64.3%;毛利减少约98.0%至200万元,毛利率由2021年的19.8%减少至2022年的1.5%。

    慕容家居去年收入1.32亿元_1

    慕容家居去年收入1.32亿元_2

    于2022年,集团收入同比减少,主要由于全球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及因集团财务状况而停产所致。受全球范围内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的长期影响,集团的产品销量下降,销售沙发、沙发套及其他家具产品产生的收入有所减少;亏损增加,主要由于中国工厂停工后,出口业务销量减少;毛利率减少主要是由于清仓销售及投资存货减值增加。

    北美市场方面,由于集团的收入主要来自美国,中美紧张局势及新冠肺炎疫情对集团造成重大影响,导致北美地区的业绩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由于集团与美国客户分担部分关税的影响,出口产品的利润率也受到影响。

    国内市场方面,截至2022年12月,集团在中国大陆共有1间旗舰展厅及1间自营零售店。在香港,集团设有6间自营零售店,并设有7个寄售点。集团亦引入装潢配套服务,打造一条龙装潢、家具摆设服务,为香港市场注入慕容的时尚家居设计理念。

    慕容家居去年收入1.32亿元_3

    另外,财报还提到,截至报告期末,集团产生本公司应有人应占亏损约1.996亿元,而于2022年12月31日,集团的流动负债净额及负债净额分别为1.2亿元及1.31亿元。该等状况显示存在重大不明朗因素,或会对集团之持续经营能力产生重大疑问。因此,集团可能无法于其日常业务过程中变现其资产及清偿其负债。因此,集团已采取若干计划及措施以减轻流动资金压力及改善集团的财务状况。

    慕容家居去年收入1.32亿元_4

    慕容家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公司及其子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生产沙发及沙发套,具备生产、设计、销售及市场推广运营模式。公司通过一个部门运营业务,从事生产沙发、沙发套及其他家具产品。其子公司包括海宁蒙努皮革制品有限公司、海宁慕容国际家居有限公司及浙江阿波罗皮革制品有限公司等。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0月16日,慕容家居与要约人CENTURY ICON HOLDINGS LIMITED(最终实益拥有人为皇朝家居实控人谢锦鹏)完成13亿股认购股份后,皇朝家居**谢锦鹏持有慕容家居约46.65%股权,成为其最大股东。同时,谢锦鹏委任为慕容家居董事会**及执行董事。

    (文章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42418867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