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沙发资讯 >万华化学与顾家家居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

    万华化学与顾家家居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

    2023-04-24 10:54:24 建材网
    顾家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华化学与顾家家居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

    4月3日,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化学”)与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顾家家居”)联合创新实验室在杭州成立。

    万华化学与顾家家居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_1

    顾家家居作为享誉全球的家居品牌,以“家”为原点,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万华化学作为化工新材料公司,秉承“化学,专注于上游原材料的研发及创新,为家居行业提供原材料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下游客户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此次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成立,双方依托各自优势,深化合作,扩展合作范围,进一步促进了科技成果转化,也是共建产业链协同创新生态圈的重要举措。

    万华化学与顾家家居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_2

    万华化学副总裁李立民在会上表示,建立联合创新实验室是推动双方全球化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万华化学将加大研发力量的投入,贴近终端消费者的诉求,开发针对性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双方将聚焦软体家居行业的技术核心需求,探索更加高效的材料特性,为家居行业提供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

    万华化学与顾家家居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_3

    顾家家居高级副总裁李云海也指出,近年来,顾家家居注重生产科技和产品的创新研发,不断增强品牌 技术核心竞争力,积极打造环保、健康的家居空间,这点与万华化学不谋而合。同时,万华化学的原材料供应对引领下游 行业的功能、质量以及绿色升级有重要意义。

    万华化学与顾家家居是多年来的战略合作伙伴,业务合作覆盖改性MDI、TDI、软泡聚醚、生物基聚醚等多种类产品。以市场需求为先导,双方在业务发展、产业联合研发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协力打造绿色家居空间。

    (文章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42418867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