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鹿客新品掌心锁V5预售破1000万

    鹿客新品掌心锁V5预售破1000万

    2023-03-22 10:29: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怡然闻荷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鹿客新品掌心锁V5预售破1000万

    3月21日,知名智能锁品牌鹿客科技正式发布其高端旗舰新品掌心锁V5 系列——V5 Max和V5 Pro,官方售价分别为3999元和3499元。

    据悉,鹿客掌心锁V5首批产品已在3月10日在京东、天猫、抖音渠道开启预售,预售仅7天销售额就突破1000万元,在京东、天猫平台3000+价位段门锁成为销量TOP1品牌。

    20230322151451Fk0i4rQcra-BIf_NzMscrNxxk1Fk.jpg

    腾讯云&鹿客

    携手打造鹿客掌心锁V5

    据了解,该款全球旗舰智能锁产品由鹿客与腾讯云联手打造。

    日前,腾讯云与鹿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融合、技术创新等多个方向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鹿客实现数字化能力升级和产品创新。鹿客作为国内高端智能锁的专家与领跑者,一直坚持探索智能锁界先进的各项技术。而腾讯云作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助手,在消费电子领域积累有多年的实践经验。

    为打破智能锁产品同质化的现状,鹿客此次基于腾讯云技术能力,推出了全球旗舰新品鹿客掌心锁V5。

    20230322151657FglB0NiCGjGRTTwp0RQXRLnsbvF3.jpg

    该款产品采用了业内先进的掌静脉识别技术,可以实现“隔空解锁,刷掌秒开”,不仅识别准确性和安全性都会全面提升,识别速度和操作体验上也进一步升级。

    鹿客掌心锁V5的高配款V5 Max还集成了结构光3D人脸识别技术,安全性和识别率更高。在此基础上,鹿客更基于视觉AI技术,打造了多模态的解锁能力——多眸™生物识别技术,从而在安全性、识别准确性、识别速度、操作体验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

    鹿客掌心锁V5 行业首创16mm超薄面板,比Macbook Pro还要薄,与门板自然贴合,极简百搭。面板制作采用了和Tesla一样的冲压工艺,一体化成型结构,可承受200公斤的压力而不变形,坚固耐用,好看又能打。

    20230322152002FpSVN9tpK6TZjrD24XAOKIw9t5D_.jpg

    20230322152003Fh0v8lzbulNc96PJ1vMxAJPI1ixN.jpg

    20230322151719Foo_s96sMH3xOLZai9HK5kov6_MN.png

    值得注意的是,与以往所有黑沉厚重的智能锁不同,该款产品由鹿客携手Apple IIc首席设计师艾斯林格一起打造,拥有突破性外观设计。后者通过深度洞察中国市场,分析“高女”人群画像与需求,并为其量身设计出该款智能锁。

    鹿客掌心锁V5的外观设计轻薄、时尚,连同流线型的黄金弧度再次颠覆传统智能锁界的设计,堪称“智能锁界的爱马仕”。

    同期,鹿客还公布了另一智能安防新品——主打跌倒检测的智能看护AI摄像机,可以和掌心锁V5联动,全面守护一家老小。

    20230322151854FvcKONpFP_PFEgRvWLY5B81sqJf1.jpg

    据悉,该款看护AI摄像机,不仅具备在线看娃、逗宠等功能,更有“老人跌倒报警、外人入室提醒、自动生成Vlog”等创新功能。如果家里老人长时间未在常态位置出现,摄像机也会及时提醒家人关注。

    考虑到隐私安全等问题,用户还可以将鹿客掌心锁V5与智能看护AI摄像机联动起来,回家的时候设置“开门后摄像机自动一键物理遮蔽”,离家时再一键唤醒摄像机进行监测,既可以及时有效地守护家人,也可以有效避免隐私泄露。

    以上图片均来自 鹿客智能锁,侵删

    (文章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32218827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