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内容提及品牌

相关阅读

优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志为世友地板打call:世友质量,有口皆碑,利国利民!

优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志为世友全健康打call:“世友质量,有口皆碑,利国利民!”

地板 09月25日 3万

优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志为世友地板打call:世友质量,有口皆碑,利国利民! 00:26

巧创空间装饰设计公司总裁为世友地板打call

巧创空间装饰设计公司总裁丁京龙为世友地板全健康打call:“世友质量,有口皆碑,利国利民!”

地板 09月01日 2281

巧创空间装饰设计公司总裁为世友地板打call 00:24

世友地板芜湖经销商周正伟:用专业收获信赖的“地板专家”

看世友大商描述创业成功的真实案例,解读商海牛人背后的财富密码!

地板 08月09日 1.2万

世友地板芜湖经销商周正伟:用专业收获信赖的“地板专家” 04:50

世友地板经销商宋怡蕾:选择世友是我人生拼搏不可或缺的路

人生充满选择,需要认真权衡,只有路选对了方向,一切拼搏才拥有意义。正如世友地板重庆南川经销商宋怡蕾所说:“选择世友是我人生拼搏不可或缺的路”。

地板 01月08日 2670

“世”在人为|世友地板重庆南川经销商宋怡蕾:选择世友是我人生拼搏不可或缺的路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江苏宜兴经销商陈建平:诚信合作共赢,世友的未来不可替代

他进入建材行业打拼十多年,形成了沉稳、周到、坚毅的工作风格,他敢冒风险、好于闯荡,内心笃定世友品牌,对客户负责,对团队负责,对市场负责,面对市场日新月异的变化,始终不惧困难、追逐梦想,在他的带领下,他的营销团队业绩年年攀升,销售额排在当地前列,让世友品牌在当地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他就是世友地板江苏宜兴经销商陈建平。

地板 12月11日 6136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江苏宜兴经销商陈建平:诚信合作共赢,世友的未来不可替代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江苏盐城经销商姜海:奋斗不止,世友就是我终生的事业

他从大学毕业以来,戒骄戒躁,潜心沉淀自己,从一窍不通到崭露头角,他与世友风雨兼程,一路不懈努力,扩大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提高了世友的知名度,他始终把服务放在首位,用心做好服务,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好评,并让业绩一路凯歌,年销售额跻身当地前三名,他就是世友地板江苏盐城经销商姜海。

地板 11月19日 4045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江苏盐城经销商姜海:奋斗不止,世友就是我终生的事业

世友地板安徽泾县经销商吴夏林

他十年来专注做细节,认真做小事,抱定正确的方向,在奋斗之中,一步步迈向人生的更高点,他带着越挫越勇的韧劲和敢于挑战的决心,一路勇往直前,不断打破局限,让业绩在当地市场名列前茅,他全面攻破市场,提高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增加了世友品牌的知名度,奠定了当地市场霸主的地位,他就是世友地板安徽泾县经销商吴夏林。

地板 11月06日 3747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安徽泾县经销商吴夏林:把小事做好,成功自然水到渠成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福建闽候经销商陈双井

他从事地板事业十五年,逐梦前行,敢打敢拼,步步为赢,他与世友相伴短短五年,事业已大展宏图,在当地做出了年增长率50%的非凡佳绩,他曾历尽艰辛,却能在逆境中奋勇突围,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依然让世友地板口碑相传,打造当地有名的品牌,他就是世友地板福建闽候经销商陈双井。

地板 10月21日 4611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福建闽候经销商陈双井:有行动,有决心,就敢与日月争辉

世友地板武夷山经销商陈实林:世友一辈子的朋友

他不负青云之志,永存赤子之心,经营世友地板十三年如一日,他坚持世友“人为本、质立世、诚汇友”的理念,用做大红袍的态度,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让世友品牌在当地声名远扬,他就是世友地板武夷山经销商陈实林。

地板 10月13日 3733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武夷山经销商陈实林:世友这两个字,一辈子的朋友

世友地板浙江平湖经销商马胜钢:品牌好才有保障

他有一颗不安分的心,突破艰难,不断挑战自己,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就;他坚信世友品牌,在总部的强势带领下,精准把握市场脉搏,迅速在当地市场站稳了脚跟,并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他就是世友地板浙江平湖经销商马胜钢。

地板 09月07日 3283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浙江平湖经销商马胜钢:品牌好,就是成就事业的有利保障

世友地板浙江宁海经销商鲍国建:与优秀品牌合作,成功是一种必然

在数千个以奋斗改变命运、用努力铸就辉煌的世友人中,鲍国建是其中优秀的一员,尽显其智慧与魄力,未来还会有更多关于世友地板与优秀经销商的故事,在岁月里,书写不悔的人生……

地板 08月30日 5736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浙江宁海经销商鲍国建:与优秀品牌合作,成功是一种必然

世友地板山东荣成经销商张大伟:困难只在一时,经营世友就要做一世!

“初识世友,看到产品的直观感受就是坚实耐用,性价比高,相较于其他品牌优势明显,非常适合山东当地市场,于是,下定决心开始做世友,没想到这一做就是17年。

地板 08月26日 3475

世友地板山东荣成经销商张大伟:困难只在一时,经营世友就要做一世!

世友地板黑龙江密山经销商何大勇:人这一辈子坚持做好一件事,就算功德圆满!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他爱折腾,富有梦想,充满正能量,他带领团队整合资源,积极开拓新渠道,寻找不同的利润增长点,

地板 08月21日 4098

世友地板黑龙江密山经销商何大勇:人这一辈子坚持做好一件事,就算功德圆满!

世友地板杭州萧山经销商何海燕:质量至上,服务至上,生意就会越做越大

她与世友地板相伴了18年,坚持质量至上,服务至上,把地板市场做深做好,在当地站足了脚跟,她凡事执着坚守,亲力亲为,靠着自己一腔热血和不怕吃苦的毅力,提高了世友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地板 08月13日 3703

世友地板杭州萧山经销商何海燕:质量至上,服务至上,生意就会越做越大

世友地板浙江龙游经销商蓝忠明:没有人能随便成功,都是熬出来的

地板行业发展的这二三十年,形势波云诡谲,蓝忠明一直不断适应新变化,未敢懈怠,他几十年前开始接触地板生意,早已对“品牌”有了深刻的了解。

地板 08月06日 4792

世友地板浙江龙游经销商蓝忠明:没有人能随便成功,都是熬出来的

世友地板浙江丽水经销商陈爱珍:敢于和困难直面相对,胜利就在眼前!

在数千个以奋斗改变命运、用努力铸就辉煌的世友人中,陈爱珍是其中优秀的一员,尽显其智慧与魄力,未来还会有更多关于世友地板与优秀经销商的故事,在岁月里,书写不悔的人生……

地板 08月04日 4089

世友地板浙江丽水经销商陈爱珍:敢于和困难直面相对,胜利就在眼前!

世友地板杨骏:选对产品,跟对品牌,你就成功了一半

杨骏在6年前进入地板行业,当时的精装房、工程项目如雨后春笋般推行,让他看到了未来地板行业发展的春天。多年的品牌经营经验让杨骏不想止步于此,他必须往更高的标准看齐,有了这样的想法之后,杨骏网罗各大一线地板品牌,最终出于产品质量以及厂部实力的考虑,选定了世友地板。

地板 07月31日 3426

世友地板杨骏:选对产品,跟对品牌,你就成功了一半

世友地板谭艮嫦:世友如知己,让君子立世,既勇且毅

世友地板广东佛山顺德经销商谭艮嫦就是这样的一位女君子,她多次创业,运筹帷幄、驾驭大局的视野,深谙行业发展大道,她面对风险考验毫不畏惧,敢想敢干,勇于挑战,努力把所热爱的世友品牌做到君子的高度,让世友的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在当地得到大幅提升,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

地板 07月24日 3582

世友地板谭艮嫦:世友如知己,让君子立世,既勇且毅

世友地板舒凤:相信只要努力 没有什么是办不到的

加入世友地板后,舒凤发现了品牌的重要性,世友品牌知名度高,网络渠道布局好的优势让她的销量大幅提高、经营的道路一马平川,总部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也让舒凤感到喜悦与感动。

地板 07月22日 3056

世友地板舒凤:相信只要努力 没有什么是办不到的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