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福建闽候经销商陈双井:有行动,有决心,就敢与日月争辉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福建闽候经销商陈双井:有行动,有决心,就敢与日月争辉

    2021-10-21 09:54:43 建材网
    世友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友地板

    世友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福建闽候经销商陈双井:有行动,有决心,就敢与日月争辉

    他从事地板事业十五年,逐梦前行,敢打敢拼,步步为赢,他与世友相伴短短五年,事业已大展宏图,在当地做出了年增长率50%的非凡佳绩,他曾历尽艰辛,却能在逆境中奋勇突围,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依然让世友地板口碑相传,打造当地有名的品牌,他就是世友地板福建闽候经销商陈双井。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坚信世友地板,果断选择大品牌

    在没有代理世友地板之前,陈双井经营着一家小品牌的地板,当时在福州拓展渠道业务时举步维艰,“由于小品牌名气底下,品牌更多靠的是嘴巴推广,很多的客户还是认准品牌的东西,就导致我们丢失了很多有品质的客户。”陈双井说。

    面对尴尬和挫败,陈双井调整好心态,等待新的机遇,他认为福州市场需要大品牌,对于一个经销商来说,盈利是生存的根本,他对比了自己原先代理的地板品牌,发现在同等产品基础上,世友地板的销量以及质量都高了很多,利润自然更可观。

    之后,陈双井开始关注世友地板的发展,并且多次来访世友地板的总部考察洽谈,精工制作的产品、售后服务的保障、公司全方位的扶持,让陈双井看到了世友以质立世的的专注精神,2016年,他果断选择了世友地板。

    陈双井说:“代理世友地板前,我有近十年的行业经验,所以接手世友也是胸有成竹,做好了大展宏图的准备,这是惊喜、是荣幸,更是新的机遇。”

    强者无险路,快速出击水到渠成

    如果说,前十年经营地板行业对于陈双井来说是量的积累,那么,代理世友后则是他厚积薄发的光辉岁月。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陈双井认为世友地板不仅在花色上比原先品牌更胜一筹,在品质上也更加的有保证,“对于任何产品而言,品质是根本,世友地板在行业之所以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这与它的高品质息息相关,而在去年,世友地板更是奋力直上,率先在行业开启全健康地板新时代,重新定义市面的环保地板,公司除了高品质的产品,还有政策奖励、活动支持等,对我的经营的起到了很大的帮助。”陈双井说。

    于是他接手世友地板后,把原先合作装修公司的样品,快速换成了世友地板,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就收到了很多装饰公司正面的反馈,地板销量开始逐渐升高,客户也对于世友地板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曾经一个设计师对我说,以前,你们家的地板大家都没听过,推不动,世友地板样品上起来后,根本都不用自己介绍,客户看到地板选材单中是世友地板,就知道是大品牌,直接就定了。不仅提升了设计师公司的档次,业主的签单率也变高了,让设计师在地板选材这块真的轻松了很多。”陈双井说,“人生关键的一次选择,大多数人会选择保守,一下子接手大品牌担心经营不善,但是我认为,考察市场,抓住机会,快速出击就是至理名言,加入世友后,让我有足够的底气在未来闯出一番天地!”

    逆境中奋勇突围,业绩增长50%

    敢打敢拼、稳重沉着的陈双井,认定了一个目标,就会想方设法把它做好,并且相信自己能做好会做好。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疫情的爆发使得市场经济整体都受到了影响,如此环境下,陈双井也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用实际行动去面对困难。“有强大的平台支持,硬件支持,家装公司和设计师没有理由不和我合作,我也会让他们离不开我!”这就是他的果决和自信。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总结、调整再出发,陈双井将门店搬迁重装后,奔走各大家装公司之间,积极开发渠道,同时打造团队、提升学习、深入同行、积极沟通,陈双井说:“在产品质量上,世友有绝对的话语权,我们产品比别人好,在铺装质量上也要超过同行,为此,我成立了专门的服务团队,把每个客户的家当自己家一样用心服务,保证了优秀施工质量的同时也创造了立足市场的口碑。”只要有能让店做得更好的方法,他都会去尝试,他也成为了店里的灵魂人物,老客户渐渐主动上门找他,因为只要他在,就会很放心。

    所有的回报来源于拼搏的付出,在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层层阻碍面前,陈双井创造出了同比2019年增长50%的佳绩,甚至影响到了身边的异业以及周边区域经销商。人生拼搏不止,爱拼才会赢,正是这股永不服输、拼搏向上的劲头支撑着他、激励着她,为了品牌,为了客户,陈双井仍在逐梦前行,不舍昼夜。

    一路跟随世友,敢与日月争辉

    成功从来都不是偶然,而是早有准备,陈双井的成功,体现了“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句话的真正含义。他从一开始倾心世友,到最后抓住机遇,始终奋力前行,撬动了财富,更赢得了人生。

    “感谢世友地板多年来给予我的支持,为我提供了一个优秀平台,爱拼才会赢,有想法就要行动,有决心,就敢与日月争辉,未来我将一直跟着世友劲往一处使,明年一定争取销量翻番!”陈双井说。

    20载专注、专心、专业一件事,世友地板乘风破浪,阔步前行,实现了品牌、产品、口碑等多维度的高质量发展,在彰显市场影响力与硬实力的同时,世友与全国经销商们亦能同心同梦,与时俱进,这是世友地板长盛不衰的奥秘。

    在数千个以奋斗改变命运、用努力铸就辉煌的世友人中,陈双井是其中优秀的一员,尽显其智慧与魄力,未来还会有更多关于世友地板与优秀经销商的故事,在岁月里,书写不悔的人生……

    (文章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世友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2117696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