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浙江宁海经销商鲍国建:与优秀品牌合作,成功是一种必然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浙江宁海经销商鲍国建:与优秀品牌合作,成功是一种必然

    2021-08-30 08:48:43 建材网
    世友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友地板

    世友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浙江宁海经销商鲍国建:与优秀品牌合作,成功是一种必然

    他坚定品牌至上的理念、勇敢尝试、不断突破,开辟出了广阔的天地,他谋思布局,苦心经营,让市场占有率持续上升,业绩在地板圈内名列前茅,他守正出奇,行稳致远,坚持多年如一日的品牌运营,让世友的口碑在当地人人称赞,牢牢占据市场靠前的位置,他就是世友地板浙江宁海经销商鲍国建。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识时务者为俊杰 以世友品牌布局未来

    早些年,鲍国建在宁海当地就从事地板批发的生意,多年的摸爬滚打,让他在当地小有名气,随着房地产等行业的兴起,他的单量越做越大,但也带来一个问题——现有的杂牌已无法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加上市场竞争化日益严重,鲍国建意识到了品牌化的重要性,经营必须有大品牌支撑才能有所未来,在偶然与朋友的交谈中,鲍国建了解到了世友地板,当时当地老经销商由于自身原因需要转让,他觉得这是个绝佳的机会,于是他毫不犹豫地接手了世友,为今后品牌化发展提前做好了布局。

    “凡事终有注定时,遇见对的,无需忐忑犹豫。世友地板一直在圈内有着重要的影响力,首先,世友有品牌优势,是行业品质的代表,与其他品牌有非常大的差异化,非常适合广大消费群体。其次,世友有产品优势,产品工艺细节把握严苛,不断创新改革,推陈出新,优秀的环保标准和多样化的产品系列满足消费者各种装修需求,所以果断做出了选择!”鲍国建说。

    依托品牌优势 迅速打开市场

    接手世友后,鲍国建开始大展拳脚,凡事亲力亲为,力求在产品服务等方面不断有所提升,来带动整个品牌在市场上的发展。同时,世友总部也在帮扶鲍国建,一方面,打造多元化的商品组合,快速激活新用户;另一方面,借助不断强化的内容营销及社群体系,沉淀更多客源,同时借助各类市场活动,吸纳并激活了更多新用户,为他快速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态势。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功不枉使,地不亏人,依托总部的帮扶和世友品牌效应,几年后,鲍国建已经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业绩在地板圈内名列前茅,让世友品牌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更在当地市场木质协会担当会长的重要位置。2019年,鲍国建在当地得力集团成功接下了精装房地板工程,这是源于得力集团对世友品牌的认可,更是对鲍国建把品牌做大的嘉奖。

    鲍国建直言,“选择世友地板,源于机会,终究是被世友的品牌和质量所折服。公司规模大,将产品质量一直放在首位,在业内口碑人人称赞,用过的客户无一不是竖起大拇指。同时,公司敢于承诺,乐于帮扶,这样的行事作风让客户用的十分安心,经销商做的也就十分顺利。”

    把握营销趋势 精准布局战地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世友品牌的认知,鲍国建牢牢把握营销趋势,利用世友品牌的差异化卖点优势,从精准营销、门店管理、渠道联盟等多个维度出发,在当地市场形成了强有力的竞争力:

    广告方面,他精准布局,打造主观印象,让客户进入市场就能看到世友品牌,认准世友质量;市场方面,他选择与品牌匹配的异业联盟多作活动,并与当地排名靠前的装饰公司合作,推动了当地营销网络快速升级;店面方面,他尽可能地让店面每一处做到整洁干净、得体大气,营造选购氛围;服务方面,他积极维护好老客户,保持微笑与耐心,并让团队服装四季统一,打造专业的售后服务。由此可见,突破与创新的经营之道,让鲍国建抢占了更大的市场份额,也将世友品牌越做越强,深入人心。

    世友即信心 与总部一同赢取未来

    多年来,鲍国建坚持以做好品牌取胜,做事务实精干,在时光中锋利若刀,这是他成功经营的主要原因。不念过去,不畏未来,鲍国建说:“与优秀品牌合作,成功是一种必然,未来依然对世友充满信心与期待,希望跟着公司一起发展,自己将在当地经营世友全品类产品,把所有产品做大做强,把所有小事做精做好,让家家户户都能铺上世友产品,真正做到家喻户晓!”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20载专注、专心、专业一件事,世友地板乘风破浪,阔步前行,实现了品牌、产品、口碑等多维度的高质量发展,在彰显市场影响力与硬实力的同时,世友与全国经销商们亦能同心同梦,与时俱进,这是世友地板长盛不衰的奥秘。

    在数千个以奋斗改变命运、用努力铸就辉煌的世友人中,鲍国建是其中优秀的一员,尽显其智慧与魄力,未来还会有更多关于世友地板与优秀经销商的故事,在岁月里,书写不悔的人生……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世友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83017533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