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世友地板黑龙江密山经销商何大勇:人这一辈子坚持做好一件事,就算功德圆满!

    世友地板黑龙江密山经销商何大勇:人这一辈子坚持做好一件事,就算功德圆满!

    2021-08-21 11:11:27 建材网
    世友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友地板

    世友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世友地板黑龙江密山经销商何大勇:人这一辈子坚持做好一件事,就算功德圆满!

    他爱折腾,富有梦想,充满正能量,他带领团队整合资源,积极开拓新渠道,寻找不同的利润增长点,业绩丰硕,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斗争,他付诸行动,忠于梦想,敢闯敢干,坚守世友地板18年,让竞争对手知难而退,牢牢占据当地市场90%以上的份额,他就是世友地板黑龙江密山经销商何大勇。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敢于梦想,专于执着

    18年始终坚守世友地板

    密山市,我国东北部毗邻俄罗斯的一座边陲小城,人口30万,传统意义上的“北大荒”就在这里。2003年,年轻的何大勇从农村老家蹬着自行车来到密山,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向往踏上了“北大荒世友梦想之旅”。何大勇是个做事认真的人,加盟世友之前也接触过几个其他地板品牌,但没有一个能比得上世友品牌,当运营模式还为省代时,他依然选择了和他一同专注执着的世友,并一直坚守了18年。

    何大勇说,加盟世友地板前几年的辛苦在所难免,毕竟“北大荒”较偏远落后,大多数客户没有太强的消费能力,当时又是省代模式,很多支持不能及时落到终端,缺乏资金,店面和团队也不够成熟稳定,自己很累,当时曾萌生过退意。可是,当他看到世友在不断的成长中坚持投入、稳步向前,他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于2010年正式作为经销商加盟了世友,开启了密山地板行业的世友时代。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多箭齐发,突出重围

    占领当地市场90%以上份额

    坚持做好一件事不容易,只有坚持做下去,才能让不容易的事情变得不再难。何大勇告诉自己一定要把品牌知名度推广出去,让高品质的产品被更多有需求的消费者认知和了解。于是他通过品牌宣传、小区、联盟、设计师多种渠道推广等来提升世友品牌在密山的影响力。刚加盟不久,店面还在装修时,他就启动一连串的品牌宣传和促销推广活动,积极参与商场联盟活动,用创意宣传结合狂欢购。

    坚持付出,终于有了回报,不断的活动推广和高频率的品牌曝光,让世友品牌在密山的知名度迅速提高,并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凭着产品的优越性,和团队的精诚合作,何大勇的努力换来了客户的信任和良好的口碑,使得客户口口相传,让他的门店迎来了丰硕的业绩!

    多年过去,当年跟何大勇一起进入密山市场的地板品牌都相继退出市场,如今一线品牌只有世友地板,占据了密山市场90%以上的品牌地板销量,用他一直坚信的一句话来说就是“人这一辈子坚持做好一件事,就算功德圆满了!”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密山何大勇荣获2018年度全国优秀经销商殊荣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密山何大勇荣获2020年度全国忠诚合作经销商殊荣

    一枝独秀,坚守同行

    未来与世友一直走下去

    在密山,一线品牌地板市场一根独苗的世友,即将迎来下一个18年,2020年虽受到疫情的影响,销量有所下滑,但何大勇总依然在2021年初积极响应倪月忠总裁“装好店、上好产品、做好活动”的经营理念,对店面进行重装,他要以强者的姿态挑战下一个18年,世友也必将在密山地板市场永远一枝独秀!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18年坚守,对一个品牌的忠诚与执着,18年坚守,对一个店面的耕耘与呵护。感受何大勇清晰的奋斗履历和那份对世友品牌浓浓的执着与坚守,如同一部定制的自我拼搏励志电影,在密山世友每一个关键的转折时刻,他总能坚守住心中那一泓清澈。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学会坚守,不做漂流的浮萍;懂得坚守,守住心中那一泓清澈。如果你懂得去坚守,便有了成就梦想的可能。在世友,坚守心中那一泓清澈就能看见雨后的彩虹!

    20载专注、专心、专业一件事,世友地板乘风破浪,阔步前行,实现了品牌、产品、口碑等多维度的高质量发展,在彰显市场影响力与硬实力的同时,世友与全国经销商们亦能同心同梦,与时俱进,这是世友地板长盛不衰的奥秘。

    在数千个以奋斗改变命运、用努力铸就辉煌的世友人中,何大勇是其中优秀的一员,尽显其智慧与魄力,未来还会有更多关于世友地板与优秀经销商的故事,在岁月里,书写不悔的人生……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世友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82117511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