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林昌地板赣州经销商黄平玉 携手11年初心未改

    林昌地板赣州经销商黄平玉 携手11年初心未改

    2022-01-14 09:36:19 建材网
    林昌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林昌地板

    林昌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林昌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林昌地板赣州经销商黄平玉 携手11年初心未改

    成立于1995年的浙江林昌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26年历史的知名家居建材企业。多年来,依靠着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林昌地板在全国范围不断开拓市场。其中,林昌遍及全国的经销合作伙伴对于其业务发展和市场深耕功不可没。他们与林昌结缘的时间各有差异,分布区域遍及全国各地,但是他们始终和公司品牌站在一起,为林昌今天的发展成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为了走近林昌地板的全国合作伙伴们,聆听每一位“林昌人”的心声,我们将陆续推出林昌优秀经销商的访谈,为您揭露林昌这个品牌的成功奥秘,以及合伙人的为商之道。

    林昌地板赣州经销商黄平玉 携手11年初心未改_1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林昌地板赣州居然之家店

    十一年携手 默契与信任成就事业

    “偶然间看到了林昌这个品牌,来到南浔参观了工厂和生产线,决定跟着林昌一起干,这一干啊,就是十一年。”这是黄平玉当初和林昌品牌故事的开端,十一年过去,在黄总看来,林昌这些年来产品迭代更新、品牌全面升级,但和经销商之间的感情,依旧真挚如初。

    作为加盟十余年的老资格经销商,自2010年与林昌结缘至今,黄平玉不仅在林昌实现了创业梦,达到了财富自由,更通过林昌这个品牌,与工厂、客户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收获了人生的宝贵财富。

    林昌地板赣州经销商黄平玉 携手11年初心未改_2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林昌地板赣州居然之家店

    十余年前,家居市场尚未成熟,凭借着敏锐的眼光,黄平玉选择了林昌,十几年来从未动摇,无论遇到什么诱惑都没有抛下这个品牌,在十余年间,曾经也有不少家居大品牌向黄总抛出了橄榄枝,都被她一一拒绝。随着林昌品牌近年来的多次升级,黄平玉与林昌之间,除了是商业伙伴外,更多的是信任与默契。

    黄总表示,之所以坚定地跟随林昌的发展脚步,也是因为林昌一直以来不断往上攀登,往更高端的路线走。近年来,林昌发力于品牌的包装,全国各个门店的升级,包括品牌的推广,这些年来一直推陈出新,而这正是她作为经销商最看重的一点。

    林昌地板赣州经销商黄平玉 携手11年初心未改_3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林昌地板赣州居然之家店

    黄平玉坦言,正是因为林昌对新事物的接纳能力强,尤其是在产品的风格上,一直紧跟潮流,让年轻这一代的业主能够接受,从来未出现过产品的断层,保证了终端产品与受众之间的紧密联系,助力于经销商稳定市场,开拓进取,才成就了她在赣州市场的消费者认可度。

    初心不改 经营口碑获取成功

    回首这十余年的经营,黄总最为感慨的就是赣州当地老客户们的支持,正是由于有他们的支持,极高的回购率,自己的事业才能如鱼得水,稳步向前。

    除了终端零售业务,黄平玉也将市场潜力瞄准了性质项目与大型商业项目,赣州的集资房项目,几乎整个都被黄总承包。对品质和服务尤为看重,而经过多家的对比,最终还是林昌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更加的过硬,这一服务,就是十几年。

    对品质与服务的坚守,对客户负责态度,成为了黄平玉打开赣州市场的最核心武器;而这些优质的客户案例,也进一步帮助黄平玉进一步拓展市场。近几年来,得益于林昌品牌的进一步升级,黄总也将品牌向高端市场不断进军。以赣州的中海天玺楼盘为例,是现在赣州楼盘中最高端的一个小区,近几年也已经成为了黄总的合作伙伴;这位十年前就购买过林昌地板的老客户,进店不到十分钟,就下定4万多元,这无疑对林昌产品的认可,也是对黄平玉本人的信任。

    林昌地板赣州经销商黄平玉 携手11年初心未改_4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林昌地板赣州居然之家店

    经营门店十多年,除了老客户的支持,更多的是黄总始终坚持在服务品质上进行打磨,初心不变,一切只为了提供给客户更优质的体验,最终实现双赢。

    林昌地板赣州经销商黄平玉 携手11年初心未改_5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赣州店客户见证墙

    谈到未来对市场的规划,黄平玉表示,未来她将继续紧跟厂里的步伐,不断在细节中去提升。在渠道拓展上,也将积极跟进当地装饰公司与设计公司的合作,构架设计师渠道进驻高端市场,是2022年的重要工作;此外,在优化产品,优化服务的同时,也要让更多的业主和群体认识林昌这个品牌,让林昌的口碑响彻江西全省。

    (文章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林昌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417942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