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世”在人为|世友地板重庆南川经销商宋怡蕾:选择世友是我人生拼搏不可或缺的路

    “世”在人为|世友地板重庆南川经销商宋怡蕾:选择世友是我人生拼搏不可或缺的路

    2022-01-08 11:09:38 建材网
    世友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友地板

    世友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世”在人为|世友地板重庆南川经销商宋怡蕾:选择世友是我人生拼搏不可或缺的路

    人生充满选择,需要认真权衡,只有路选对了方向,一切拼搏才拥有意义。正如世友地板重庆南川经销商宋怡蕾所说:“选择世友是我人生拼搏不可或缺的路”。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1

    结缘于对品牌价值观的认同

    有些人天生就和木材有着不可分割的缘分,宋怡蕾就是如此,早些年她就在地板行业开启了打拼的历程,木头带来的温润感,正是她爱上地板的重要原因之一。“城市高楼矗立,人们生活水平提升,市场对家居的需求不再是原本简单的样子,开始向更舒适、更美观、更健康的方向发展,也促成了地板行业的崛起,为了抓住商机,也为了自己喜欢的木地板,我很早就开展了地板事业。”宋怡蕾说。

    宋怡蕾说起选择世友的原因,是因为偶然间了解到世友的“人为本,质立世,诚汇友”的价值观,这句话十分符合她对品牌的设想,就像怦然心动的小鹿一样,一下子就撞到了她的心坎上,再加上世友地板丰富的产品种类、过硬的质量把关和贴心的售后服务,世友便成为了她在地板行业的不二选择。

    2

    成长于对经济与未来的预判

    2020年初,疫情刚刚解除封禁,宋怡蕾意识到疫情让人们对家的温馨与美好更加地重视,更希望拥有一个稳定居所,于是她预判了疫情后家居市场经济依旧会上扬的趋势,下定决心利用生意淡季重整店面,将原来80平方的店面扩大2倍到到160平方,在此期间遇到自己不能确定的事情就积极和专业人士沟通,不断地去学习、去成长,不断丰富自己的头脑,“武装”自己的店铺,这也成为了她能够走向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同年七月新店即将开张,宋怡蕾也开始了她“招兵买马”的日子,同时希望能碰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在重庆南川市场内重塑格局异业结盟,达成合作,在“蓄水”一个月左右,8月初开业即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在整个南川建材市场引起较大反响。

    3

    深耕于对奋斗与拼搏的热爱

    宋怡蕾深深地爱上了这一块块木材,因为其承载了太多关于她的一切。她经常思考着怎么能把自己的热爱带给千家万户,让更多人也感受到地板的魅力。在区域经理的全力协助下,南川世友店开始走向了兼顾市场和联盟的促销之路:积极举办每月2场独立促销活动,并且与家装公司合作,实行专业的事让专业人来干,从而吸引了广大新老用户参与,不仅为销量的持续增长以及店铺的后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世友口碑的良好发展进行了进一步的宣传与发扬。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为了让事业更上一层楼,宋怡蕾决定向工程进发。她拿下了政府工程的南川高端金佛山酒店的施工项目,使得世友地板在南川再一次打响了名号,从而实现了南川2020年突破6000㎡的业绩,2021年销售量更是突破10000㎡,离她成功更近了一步,也把世友全健康理念带给了重庆南川的千家万户。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人要学会选择并敢于拼搏,馅饼即使放在面前也不是每个人都吃得到的,一个正确的选择加上敢于拼搏,或许成功就在不远处了,这是宋怡蕾所坚信的,她期待和世友未来的长久合作,让世友为她的梦铸上翅膀,飞向更远的远方……

    20载专注、专心、专业一件事,世友地板乘风破浪,阔步前行,实现了品牌、产品、口碑等多维度的高质量发展,在彰显市场影响力与硬实力的同时,世友与全国经销商们亦能同心同梦,与时俱进,这是世友地板长盛不衰的奥秘。

    在数千个以奋斗改变命运、用努力铸就辉煌的世友人中,宋怡蕾是其中优秀的一员,尽显其智慧与魄力,未来还会有更多关于世友地板与优秀经销商的故事,在岁月里,书写不悔的人生……

    (文章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世友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817926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