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世友地板杭州萧山经销商何海燕:质量至上,服务至上,生意就会越做越大

    世友地板杭州萧山经销商何海燕:质量至上,服务至上,生意就会越做越大

    2021-08-13 08:40:29 建材网
    世友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友地板

    世友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世友地板杭州萧山经销商何海燕:质量至上,服务至上,生意就会越做越大

    她与世友地板相伴了18年,坚持质量至上,服务至上,把地板市场做深做好,在当地站足了脚跟,她凡事执着坚守,亲力亲为,靠着自己一腔热血和不怕吃苦的毅力,提高了世友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她曾让一场活动当日签单量突破百单,刷新了当地的营销记录,展露出了无坚不摧的锋芒,她就是浙江杭州萧山经销商何海燕。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放弃杂牌

    结缘世友质量

    起初,何海燕代理的是小厂品牌,经营一段时间后,众多产品质量的售后问题让她分身乏术,对门店的口碑和形象造成了巨大影响。2003年,她下定决心用大品牌扭转局面,她洞察到市场上很多都是素板,而世友地板已经推出成品油漆地板,其成品产品质量比素板地板优秀太多,于是她实地走访了世友总部,在现场直观感受到了世友地板的产品优势和帮扶政策,对世友品牌的发展前景十分认可,并果断加入世友大家庭。

    “过去经营的杂牌质量不好,售后太多,消极的问题同样发生得太多太多,然而这些问题在代理世友地板之后,变得少之又少,所以质量没有问题,就是好的品牌!”何海燕说。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厂家强势帮扶

    刷新销售纪录提速

    多年努力的经营,何海燕感受到了世友品牌不同于其他小品牌的地方,世友的产品质量不仅让她放心,各种帮扶政策也为她带来了更为坚实的保障。

    在公司的指导下,何海燕成功开展了一场场活动,各种物料的支持,为她打开前端市场创造了生动的场景,有利于促成销售;大型区域会议的开展更是拓宽了眼界,打开了思维,获取了市场的前沿信息,她积极制定出应对措施,化被动为主动,用前瞻性的视角征服市场。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让她记忆犹新的是2018年的一场活动,当时品牌联盟在萧山刚刚起步,世友总部牵头组织了当地第一场联盟活动,前期通过上山下乡累积的客户资源在一天集中爆破,当日就获得了签单百单的佳绩,此记录到目前的萧山市场都无人突破。

    2018年后,她总结之前的经验,又在当地组织了多场联盟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品牌基础,广泛提高了世友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何海燕坦然道,“大品牌让我拥有了一个强大的后盾,目前我的事业处于高速发展期,无论产品覆盖面还是营业额都走在正轨上,这样的上坡状态,是代理世友前意想不到的。”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品质和服务双管齐下

    促进口碑营销

    何海燕在业绩发力迅猛之时,更加坚定了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上严格把关的决心,从高性价比、质量高、服务保障等多方面权衡,维护好老客户,服务好新客户,同时积极开展促销活动,团队制定分解每月任务,优秀者给予额外奖励,打开了新的市场,也获取了新老客户的信任。

    “不卖便宜,只卖质量,客户要是用的不好,不仅是对产品失去了信任,更是对我这个人失望了,这对产品的口碑和客户关系的维护都没有好处。我们当地消费者对世友品牌认知度越来越高,老带新这种自发性营销,成了门店销量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何海燕说。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服务方面,何海燕认为提高服务质量,是维护客户关系的有效措施,无论客户有什么要求,她总是力所能及,亲力亲为,和团队一起在现场把地板铺得整整齐齐,收拾的干干净净,没有铺装垃圾的残留,有些问题虽然是客户疏忽了,但只要及时解决,让客户满意,一切都是值得的。

    并驱争先

    把市场做深做好

    从苦心经营到如今小有成就,何海燕每一步跨的不大,但都走的很稳,对于未来,她说:“不贪大,但要做深,质量至上,服务至上,保持竞争力,生意就会越做越大,不可替代,和世友度过了18年春秋,下一个18年依然选世友!”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历过暴风雨的何海燕,仍然不忘诚笃的本心,最终凭借十八年认真经营的杭州萧山门店,实现了“品质+服务”两个字所承载的意义。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20载专注、专心、专业一件事,世友地板乘风破浪,阔步前行,实现了品牌、产品、口碑等多维度的高质量发展,在彰显市场影响力与硬实力的同时,世友与全国经销商们亦能同心同梦,与时俱进,这是世友地板长盛不衰的奥秘。

    在数千个以奋斗改变命运、用努力铸就辉煌的世友人中,何海燕是其中优秀的一员,尽显其智慧与魄力,未来还会有更多关于世友地板与优秀经销商的故事,在岁月里,书写不悔的人生……

    (文章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世友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81317481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