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安徽泗县开展木业行业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

    安徽泗县开展木业行业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

    2019-07-16 14:4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信封沉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徽泗县开展木业行业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

    为督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现黄圩市场监督管理所针对本辖区情况,对辖区内存在特种设备的企业,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黄圩市场监督所联合县特设股,对辖区内的福林木业、福晟木业、玉鑫木业等相关企业进行检查,此次检查主要是对锅炉、压力容器、厂内机动车、检疫情况等进行检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全面了解该企业现基本情况,并对是否使用无证、超期限未检设备、作业人员是否无证上岗等情况进行巡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始终坚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节能环保、综合治理”的原则,保障安全生产。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加大对特种设备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健全并落实特种设备使用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定期对特种色板作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及教育,扎实推进企业对特种设备安全隐患的自查自纠,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文章来源:上海木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610291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