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近期光伏玻璃龙头股价表现较好 维持新能源行业同步评级

    近期光伏玻璃龙头股价表现较好 维持新能源行业同步评级

    2019-05-27 13:51: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脑幸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近期光伏玻璃龙头股价表现较好 维持新能源行业同步评级

    日前,国家发改委公布了16省的2019年首批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总装机规模20.76吉瓦,其中光伏14.78吉瓦,风电4.51吉瓦,分布式交易试点1.47吉瓦。在本次项目中,光伏规模明显多于风电,该行认为这表明在过去几年成本大幅降低后,光伏已比风电具备了更好的平价上网条件。

    交银国际预计即使本次未申报省份后续申报,对平价项目整体规模影响也不会太大。本次光伏项目中,仅有155兆瓦平价项目转自已并网的无补贴指标项目。因此,该行预计绝大多数已并网无补贴指标光伏项目(超过5吉瓦)将可能参与今年的竞价,并占用新增装机指标。

    1-4月我国风电发电量同比增长6.2%,其中4月同比增长6.5%。月风电发电量增速仅略高于1季度的6.1%,明显慢于累计装机增速12.1%,该行认为主要由于风资源略差且去年基数较高导致利用小时明显下降。主要发电企业风电完成投资同比大增且增速加快,该行认为表明大型发电企业正在加快风电投资,以确保有补贴项目尽可能按时并网。此外,本周光伏产品美元价格下跌。

    近期新能源板块中光伏玻璃龙头股价表现较好,该行认为主要是由于市场看好光伏玻璃行业和龙头市占率提高。维持福莱特玻璃(06865-HK)、信义光能(00968-HK)的买入评级。维持新能源行业同步评级。

    (文章来源:中国玻璃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78026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