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预计2027年全球节能玻璃市场将达417.9亿美元

    预计2027年全球节能玻璃市场将达417.9亿美元

    2019-10-06 09:24: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蜜蜂谦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预计2027年全球节能玻璃市场将达417.9亿美元

    2018年,全球节能玻璃市场占232亿美元,预计2027年将达到417.9亿美元,在预测期内年复合增长率将达6.8%。绿色建筑的日益兴盛正推动着节能玻璃市场的发展,然而,原材料渠道缺乏和回收利用正阻碍其发展。

    预计2027年全球节能玻璃市场将达417.9亿美元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人们越来越关注能源对话和全球变暖,这促进了节能玻璃的发展。节能玻璃是用来减少进入建筑物的紫外线和红外线。玻璃并不会影响进入建筑物内部的光线总量。节能玻璃由可以反射光线的纳米涂层组成,这些涂层可以保证建筑物或房间的温度。

    就玻璃而言,由于建筑承包商从双层玻璃转向三层节能玻璃,预计三层节能玻璃将有巨大的需求。三层节能玻璃具有更优良的低发射性。从地理上看,由于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城市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和人口的增长,亚太地区的需求很大,已经促使了这个地区的节能玻璃市场增长。

    (文章来源:中国玻璃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92811820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