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换届 张佰恒全票当选新会长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换届 张佰恒全票当选新会长

    2019-07-08 13:15: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然保卫背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换届 张佰恒全票当选新会长

    今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暨行业经济运行研讨会和标准宣贯会于武汉市召开。乔龙德、陈国庆、周清洁以及协会领导各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

    其中,推选协会新会长为此次会议重要议程之一,经过理事会相关章程及相关规定,在全体代表的投票表决之下,张佰恒以全票当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同时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陈国庆同志不再兼任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职务。

    活动照片

    在当选结果出来之后,张佰恒对建材联合会各领导、理事以及会员单位表示感谢,同时诚恳地表示:“大家推举我担任会长,既感荣幸,又倍感压力。但是有中国建材联合会的正确领导,有各位副会长和全体理事的支持,我也有信心履行好会长职责,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对于此次履新,张佰恒表示不忘初心,依旧对玻璃行业保持热爱,同时牢记行业发展的使命,以锦薄之力推动协会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积极工作,在政府和企业之间,起到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会员企业和协会共赢发展,使玻璃行业的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在会上,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陈国庆作了《履行协会职责 推动行业发展》的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并围绕新形势新要求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提出建议和要求。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此次人事调整作了说明,分析了玻璃行业发展的成绩,指出了玻璃行业目前正处于从追赶到领先并跑的关键时期,要求广大企业要认真总结行业发展成绩,分析行业存在不足,并对当前需要结构调整、提质增效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玻璃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文章来源:中华玻璃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89993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