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代理智能锁 有时候不能迷信品牌

    代理智能锁 有时候不能迷信品牌

    2019-05-13 13:40: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羿雪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代理智能锁 有时候不能迷信品牌

    智能锁行业个别品牌虽然以性价比知名,但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不是一次性买卖,良好的产品体验,包括购买/安装/售后等多个环节。前不久某知名豪车品牌爆出售后问题,形成火爆社会话题。西安一位女士买了一辆66万的豪车,结果还没开出店门发动机就漏油了。面对如此明显的质量问题,4s店却推诿责任半个多月。该女士万般无奈,哭诉太讲道理被欺负,售后维权太难。

    该代理4s店也被推上风口浪尖,据估计,此次舆论事件对该品牌产生了难以估量的声誉损害,预估经济损失也相当巨大。

    智能锁行业个别品牌虽然以性价比知名,但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不是一次性买卖,良好的产品体验,包括购买/安装/售后等多个环节。而且智能锁与其他智能家居不同的一点是,用户重视安全,维护品牌与消费者双方之间的信任格外重要。售后服务就是维护这份信任至关重要的一环。比起其他产品,智能锁更重视维修时效性,跟不上的服务将会严重损害消费者的体验和信任。一味压低价格的产品,没有利润空间去维持良好的售后服务。

    其实推诿责任的根本原因还是在于没把用户体验切实放在心上,如果在产品问世之初购买之前千般讨好,付钱之后立刻两清,是不少品牌售后的现状。这样积压的隐患总会爆发在代理商和消费者身上。

    无论是代理还是购买,有时候不能迷信知名度高的品牌,要知道广告成本高了,产品成本就低了。还是要综合考虑品牌硬实力,以产品服务为重,这样生意才能做得长久。纵观一些历史悠久的品牌,蕞好的广告资源是用户的口碑,不重产品重营销的品牌很少能走得长远。

    中安乐客产品,购买即送免费上门安装。承诺180天只换不修,自出售之日起180天内出现任何质量问题立刻换新,三年质保,质保期内出现质量问题,免费上门维修 。7X24小时随时待命,出现紧急意外问题,拨打售后电话即为你安排解决。

    对于代理商来说,这样靠谱的品牌卖出去自己放心,售后麻烦少,还能带来回头客。代理智能锁,有时候不是牌子越大就越好。

    (文章来源:设计中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37579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