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万众期待 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红皮书发布暨群星演唱会即将在小榄举行

    万众期待 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红皮书发布暨群星演唱会即将在小榄举行

    2019-04-02 10:57: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笼包勤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众期待 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红皮书发布暨群星演唱会即将在小榄举行

    智能锁安全隐患频出,红皮书发布会势在必行

    万众期待 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红皮书发布暨群星演唱会即将在小榄举行_1

    科技引领世界,在国家AI战略智能化的大背景推动下,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的主要品类之一,2016年开始行业进入高速发展阶段,据统计,至2017年国内智能锁渗透率仍仅3%左右,明显低于全球渗透率水平,且预计未来将持续快速提升,2019年至2020年渗透率有望达到19.8%,市场大有可为。然而,在老百姓日益对智能锁产生兴趣的关键时刻,自2018年以来,智能锁安全隐患事件频出,“小黑盒三秒开锁”事件、央视报道的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抽检智能锁85%的不合格率、人脸识别100%的开启机率事件,给予了市场沉重的打击。同时,对于刚刚培育起来的行业信心、消费者的教育接受造成了巨大的打击,行业一片哀鸿遍野。

    形势严峻,作为锁具行业标杆,始终以“打造不断升级的放心锁”为理念的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再次挺身而出为智能锁行业护航,联合中山市玥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于4月18日在中山小榄体育馆举办红皮书发布会暨群星演唱会,正式打响2019智能锁行业安全保卫战的第一枪,沙宝亮率众明星现场助阵。

    智能锁安全居首,2019智能锁安全保卫战即将正式打响第一枪

    万众期待 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红皮书发布暨群星演唱会即将在小榄举行_2

    据悉,本次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红皮书发布会旨在倡导整个智能锁行业以安全为首,打造让老百姓安心居家、放心出行的“放心锁”。在即将到来的全民换锁时代,为老百姓提供质量稳定,保障安全的精品智能锁。玥玛携手有志于智能锁行业精英共同打造“小榄智造 · 必属精品”的市场口碑,志在让行业走出困境,让老百姓重拾信心,破解迷局。

    经了解,本次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红皮书发布会主办方中山市玥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镖臣设备防盗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一支年富力强的团队,他们富有创新和活力,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干劲十足,憧憬未来,主要负责玥玛智能锁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工作,拥有完善的研发机构、生产中心及检测中心,确保产品研发水平处于行业前列。延续镖臣公司以安全智能做为技术核心,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打造不断升级的“智能放心锁”。2017年推出市场的防暴智能锁以机械+智能+物联网有机结合,多重防盗科技与加密技术应用的安全性和物联网的便捷与提升生活质量的优越体验,深受高端消费市场用户追捧。他们始终认为智能门锁是守护家庭人身安全和财物的第一道防护墙,智能锁首先是一把锁,安全是核心功能,智能便捷是必要功能。一把好的智能门锁需要深厚的防盗防暴技术功底做支撑,需要具备深厚的安全核心技术,否则再智能物联的智能门锁,没有安全终归是零。

    智能锁保卫战即将打响,释小龙、沙宝亮率众明星助阵

    万众期待 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红皮书发布暨群星演唱会即将在小榄举行_3

    智能锁的品质关乎百姓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我们支持摒弃那些依靠劣质产品低价销售,仅靠炫酷功能来博取消费者选购的智能锁品牌。智能锁安全保卫战即将打响,功夫明星释小龙作为玥玛品牌代言人即将亲临现场为您诠释防盗真功夫;被誉为真正用心唱歌的实力派歌手沙宝亮;红遍大江南北的最佳原创金曲《姑娘我爱你》的原唱藏族歌手索朗扎西,曾荣获2016央视《星光大道》亚军、2016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冠军、东方卫视第三季《中国达人秀》总冠军、在2017江苏卫视《不凡的改变》中嗨爆全场、最具爆发力的女中音潘倩倩,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流行情歌小天后崔天琪,誉为“小邓丽君”的邓氏传唱歌手王静亲临现场助阵。

    一大波黑科技智能锁新品来袭,到底会推出几款?

    万众期待 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红皮书发布暨群星演唱会即将在小榄举行_4

    据业内有关人士透露,本次智能锁安全保卫战还有重磅炸弹,那就是智能锁安全升级的新品发布,据说黑科技净含量高,不仅外观大气时尚,智能便捷,尤其是能杜绝智能锁的安全隐患。这不禁引起了各界的兴趣,玥玛这次到底会推出什么样的黑科技智能锁呢?具有什么样的核心优势?到底会推出几款?黑科技智能锁新品发布倒计时仅剩17天了,想一起去现场目睹黑科技新品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官微“玥玛安防”获悉最新消息,让我们和释小龙、沙宝亮等众明星们一起,打响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玥玛智能,万众期待!!!

    玥玛智能科技公司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智能锁行业领军企业,当下发布智能锁红皮书其意义深远。为社会与消费者奉献精品,为行业发展现状敲响警钟,同时,不断革新安防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真正让人们“居家安心,出行放心”。

    可以想象,未来智能锁将作为智能家居入口,实现互联网价值的真实体现与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重要平台。随着5G技术的到来,智能锁将迎来更将推动智慧生活的发展。玥玛智能防暴锁作为行业引领者,更值得行业骄傲!

    (文章来源:九正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027056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