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

    2018-12-24 11:02: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天真保卫身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瑞宝软装

    瑞宝软装

    公司名称:瑞宝北京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

    极简主义、精英主张、乌托邦、北欧、轻奢、新中式……无论你梦想着哪种风格,在固定的户型、整齐划一的硬装之外,软装装饰才是家居时尚的利器。8月26日,随着瑞宝“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窗帘产品-“瑞宝双面帘”的全国线下门店惊艳首发,她不仅赋予了中国家庭窗帘产品更好的光影体验,再次解锁了无法被复制的家居新风尚,更开启了窗帘行业2.0时代,刷新了行业新高。

    近年来,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家正在成为一种可以随着时间、心情、甚至趣味而随意改变的空间。当家变得越来越时尚,家居装饰也从对产品的功能需求转化为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而在相对应的制造领域,欧洲却一直走在产品创新的前沿,高精打印技术的应用,无论从产品开发周期,规模化生产,个性化定制,创新力和设计的灵活性上,远远领先于国内传统的窗帘制造业。可以预见,高精数码打印技术的成熟应用,势必会成为未来企业发展的新趋势。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_1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_2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_3

    作为具有时尚引导力和行业领导力品牌的瑞宝软装,洞察到这一趋势,经过深度研发、技术革新与创意设计,突破了传统窗帘工艺的束缚,于2018年8月隆重推出了科技创新窗帘产品“瑞宝双面帘”。瑞宝这一前瞻性的产品布局,首开行业先河,也可见其全新布局软体市场,推进产品时尚化、年轻化的信心。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_4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_5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_6

    采访中,瑞宝品牌创始人王树民表示:“窗帘窗饰属于家庭软装的重要部分,占有家居环境的大幅视角,一幅兼具设计之美、温婉质感和时尚性、功能性的窗帘能够很大程度上提升家居的风格表现。囿于国内传统的窗帘应用,过往人们一般采用一布一纱(一层布帘一层纱帘)来作为窗帘的搭配,在个性化装饰、整体化风格及光线调节等方面多有不足。瑞宝历经多年在布艺、墙饰以及软装家居领域的经验与沉淀,坚守原创设计精神,追求卓越的质感与品味。致力于将时尚窗饰与新型高科技材料相结合,以“一幅窗帘两面配图,双面用、可定制”的理念展现窗帘软装的魅力,为用户打造温馨有爱的家。”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_7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_8

    据悉,瑞宝双面帘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从坯布设计、面料制造到成品加工的每一个环节都追求极致,坯布并非市场上的普通面料,而是经过上千次试验,在纺织过程中加入了高科技材料-黑白丝,同时增加织密度,这样保证了面料很好的遮光效果及品质;面料的图案及色彩都经过设计师的精心设计,并利用欧洲最前沿的高精数码打印技术进行生产,保证了面料的色彩呈现及环保性;在成品窗帘的加工过程中,严格按照瑞宝的“领抽工艺”标准,保证做工的精美,加工完毕后每套窗帘都经过高温清洗、杀菌、记忆定型处理,使窗帘能保持持久、工整的褶皱造型及垂感。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_9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_10

    瑞宝双面帘 颠覆式创新,让窗帘行业升级

    众所周知,在国人眼中,家不仅是一处简单生活的住所,更是心灵的归宿。伴随着社会经济与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家居装饰的追求也更加个性化,品质化;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符合自己梦想的家。瑞宝双面帘的设计团队就指出:瑞宝双面帘甫一面世,便收获赞赏如潮,之所以被认可、被接受,源自于用户的选择。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_11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_12

    瑞宝双面帘从用户角度出发,在设计上,为用户提供了可柔性化的解决方案,这样既给了年轻人足够的发挥空间,让每一个家都可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呈现,又可根据自己的心情、趣味和空间的风格来进行选择和搭配。因此,瑞宝双面帘产品的设计过程中连贯了客户的视觉感,物理的舒适感以及心理的满足感。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_13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_14

    另据瑞宝产品总监李沫介绍,瑞宝双面帘在用户价值传递及研发、设计方面进行的创新激发起了业内的巨大波澜。“一幅窗帘两面配图,双面用、可定制”的产品价值理念,突破了传统窗帘背面单调的弊端,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AB面图案的选择或使用私人珍藏的图片进行定制,真正实现正反都有图案的效果;并且,客户可参与到窗帘的设计中,AB面图案N种选择、多种组合,我的空间我做主,体验设计的趣味性。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_15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_16

    瑞宝双面帘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不仅让用户可以最便捷的方式选择窗帘与居室的格调搭配,并有机会让更多用户拥有居室光影的梦想,且更好的诠释瑞宝双面帘不止是遮阳,更似一副光影流动的风景;不止是窗帘,更是一个有爱、有艺术的家。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_17

    瑞宝双面帘惊艳首发 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_18

    (文章来源:瑞宝壁纸官网,侵删)

    瑞宝壁纸相关视频

    我对瑞宝软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244907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