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蝶依斓软装班”结业典礼暨助学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蝶依斓软装班”结业典礼暨助学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2020-07-02 09:39: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未来现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蝶依斓家居

    蝶依斓家居

    公司名称:佛山市蝶依斓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蝶依斓软装班”结业典礼暨助学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6月28日,湖南工贸技师学院“蝶依斓软装班”2020届结业典礼暨助学捐赠仪式在湖南工贸建筑装饰系举行。参加结业典礼的有:湖南工贸技师学院副院长皮步安、建筑装饰系主任沈朝辉、副主任万洋、蝶依斓董事长周石旺先生等校企领导及“蝶依斓软装班”全体师生。

    “蝶依斓软装班”结业典礼暨助学捐赠仪式顺利举行_1

    (图片来源:蝶依斓家居官网,侵删)

    仪式开始由蝶依斓品牌发展部总监周大松先生介绍了“蝶依斓软装班”开班初衷、师资配置、课程设置、考核设置、奖学金奖项设置等开班情况,班主任李倩芬老师分别介绍了软装班学习情况及结业成果,结业典礼上,蝶依斓给三次专业考核中名列前茅的学子们颁发了专项奖学金30000元。

    “蝶依斓软装班”结业典礼暨助学捐赠仪式顺利举行_2

    (图片来源:蝶依斓家居官网,侵删)

    “蝶依斓软装班”结业典礼暨助学捐赠仪式顺利举行_3

    (图片来源:蝶依斓家居官网,侵删)

    “蝶依斓软装班”结业典礼暨助学捐赠仪式顺利举行_4

    (图片来源:蝶依斓家居官网,侵删)

    “蝶依斓软装班”的开班初衷,是将助学活动作为蝶依斓支持文教事业与人才培养的一个支点,此次,蝶依斓另外向湖南工贸技师学院现场捐赠了价值30000元的数字化多媒体教学设施,蝶依斓董事长周石旺先生对“蝶依斓软装班”结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软装班同学寄予了深厚的期望。“作为软装班的合作方,感谢学院、各位老师的付出,也感谢同学们用自己休息和课余的时间不断学习,希望这将近一年的学习,是你们职业道路上重要的加油站,作为企业,能够为学校、为社会、为我们的同学们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是一个企业的责任。一个国家最亮丽的风景,是我们年轻人!奔涌吧,后浪们”!

    “蝶依斓软装班”结业典礼暨助学捐赠仪式顺利举行_5

    (图片来源:蝶依斓家居官网,侵删)

    湖南工贸技师学院副院长皮步安先生对蝶依斓的助学捐赠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皮院长在讲话中提到,因为蝶依斓打造百年品牌计划、努力培养专业人才的愿景,才使得同学们有机会走进“蝶依斓软装班”,学习专业知识。职业教育的发展和生命力离不开企业,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办学与企业发展的必然的规律和课外要求。皮院长表达了对蝶依斓企业的美好祝愿,同时希望软装班的同学们珍惜在企业的学习与实践机会,结业只是阶段性学习的结束,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创新学习,成为软装行业高层次、全方面发展的从业人才。

    结业典礼暨助学捐赠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蝶依斓举行了“蝶依斓软装班”专场招聘会,从报名者中甄选有意向从事软装、设计、营销的优秀学子们,并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实习实训机会。

    “蝶依斓软装班”结业典礼暨助学捐赠仪式顺利举行_6

    (图片来源:蝶依斓家居官网,侵删)

    湖南工贸技师学院“蝶依斓软装班”是蝶依斓响应《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号召,在湖南地区开办的第二个产教融合基地、校企合作项目,由湖南工贸技师学院建筑装饰系提供场地,蝶依斓商学院20多位专业讲师免费授课,自2019年开班以来,通过家具专业知识、3D 云软件应用、软装专业知识、销售式演讲技巧、蝶依斓品牌文化等课程的学习,从中选拔优秀学生,联手创建新型人才培养新平台。

    (文章来源:蝶依斓家居官网,侵删)

    蝶依斓魔法家居相关视频

    我对蝶依斓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0215038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