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腾川•布老虎春季加盟商大会网络直播胜利召开

    腾川•布老虎春季加盟商大会网络直播胜利召开

    2020-04-24 09:48: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酷酷和啤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腾川布老虎

    腾川布老虎

    公司名称:浙江腾川家居发展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腾川•布老虎春季加盟商大会网络直播胜利召开

    在全国省市疫情逐渐明朗、线下陆续复工之时,以“同舟共济•共赢未来”为主题的腾川•布老虎窗帘春季加盟商暨新品发布会以网络直播会的形式于2020年4月23日在杭州总部召开。本次春季加盟商大会围绕腾川•布老虎窗帘使命和未来服务提升为目标。全体腾川•布老虎家人坚定2020既定营销目标不变、抓住疫情危机中的机遇,逆势而上,为实现年度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腾川•布老虎春季加盟商大会网络直播胜利召开_1

    (图片来源:腾川布老虎官网,侵删)

    腾川•布老虎春季加盟商大会网络直播胜利召开_2

    (图片来源:腾川布老虎官网,侵删)

    疫情期间,公司成立专项疫情防控小组,积极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作为区家纺产业重点企业,腾川•布老虎窗帘在政府批示下成为较早复工复产的企业,保障疫情过后及时满足市场供应,为终端需求提供有力支持,公司积极开展线上办公、在线培训等形式,不断提高全体腾川•布老虎的整体运营能力。

    腾川•布老虎春季加盟商大会网络直播胜利召开_3

    (图片来源:腾川布老虎官网,侵删)

    在大部分企业收缩市场投入的大环境下,腾川•布老虎加大基础设施投资,总部扩建新大楼即将落成,窗帘数字化场景展示已经上线,窗帘定型工艺投入使用,腾川•布老虎有实力保持战略定力,在不裁员、不降薪的情况下,加大终端市场投入,为经销商合作伙伴达成全年营收目标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全体腾川•布老虎家人有信心,积蓄力量,在危机中抓住机遇,逆流而上,迎接挑战,立志成为窗帘行业的领头羊,一定会实现全年战略目标!

    腾川•布老虎春季加盟商大会网络直播胜利召开_4

    (图片来源:腾川布老虎官网,侵删)

    腾川家居董事长平凡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鼓励全体加盟商和全体腾川•布老虎窗帘家人,疫情之下,要对国家、对公司、对自身保持信心,自我学习,抓住机遇,迎难而上。

    腾川•布老虎春季加盟商大会网络直播胜利召开_5

    (图片来源:腾川布老虎官网,侵删)

    2020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分析国内外宏观局势,苦练内功积极迎合市场奠定基础;积极拥抱数字经济,矢志打造好腾川•布老虎窗帘三大中心:品牌运营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先进窗帘制造中心;立足于窗帘为代表的整体软家居,重点打造精品窗帘,打造高端整体大家居,最后融入智能化技术,以窗帘空间展示为依托,提供更加集成化、智能化的家居空间产品,打造真正意义上的高端集成家居空间,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

    腾川•布老虎春季加盟商大会网络直播胜利召开_6

    (图片来源:腾川布老虎官网,侵删)

    放下成绩,再出发,疫情之下,危机是威胁也是机遇!腾川•布老虎窗帘事业部郭总在线向与会的腾川•布老虎加盟商们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重点对2019年度回顾进行总结,同时阐述了腾川•布老虎新一年的销售规划。

    腾川•布老虎春季加盟商大会网络直播胜利召开_7

    (图片来源:腾川布老虎官网,侵删)

    腾川•布老虎春季加盟商大会网络直播胜利召开_8

    (图片来源:腾川布老虎官网,侵删)

    2019年是家居行业发展滞缓的一年,也是腾川•布老虎窗帘稳健发展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 腾川•布老虎坚持“精湛品质 高端定制”的品牌定位,开启“窗帘代表核心竞争品牌”的差异化品类战略, 2019年也是腾川•布老虎荣誉满载而归的的一年,众多荣誉是鼓励和肯定,也是勉励和鞭策,腾川•布老虎品牌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生态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初心,不断开拓创新,赢得更大的胜利。

    腾川•布老虎春季加盟商大会网络直播胜利召开_9

    (图片来源:腾川布老虎官网,侵删)

    2020年逆势而上!腾川•布老虎将继续坚持高端窗帘定制,以“打造高端窗帘品牌”为目标,聚焦集成窗帘和家具配套,继续打造以“窗帘”为代表的布艺软装饰和以“家具融合”为代表的的TCHOME整体家居中心,推动产品创新升级,提升产品竞争力。同时腾川•布老虎品牌在2020年将会继续扩大市场投入,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建立精英品牌营销团队,建立完善的加盟连锁服务体系,建立有力的终端运营能力,在重塑行业格局的过程中,以逆势之姿保持高速发展,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高品质家居空间生活!

    腾川•布老虎春季加盟商大会网络直播胜利召开_10

    (图片来源:腾川布老虎官网,侵删)

    腾川•布老虎春季加盟商大会网络直播胜利召开_11

    (图片来源:腾川布老虎官网,侵删)

    坚定信心,迎接挑战,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个又一个的优秀加盟商,在2019年的市场竞争中创造了傲人的成绩,他们是市场一线的勇士,他们以专业诠释执着,以服务续写华章。

    全国腾川•布老虎家人同时在线互动,火爆的点赞量,让我们看到了腾川•布老虎家人团结一致的行动力,万众一心的凝聚力,2020年腾川•布老虎必将迎难而上,逆势远航,火力全开,共创辉煌!

    (文章来源:腾川布老虎官网,侵删)

    腾川布老虎相关视频

    我对腾川布老虎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42414465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