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一万元开家窗帘店? 看看他们怎么玩!

    一万元开家窗帘店? 看看他们怎么玩!

    2022-01-27 09:38:59 建材网
    蝶依斓魔法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蝶依斓家居

    蝶依斓家居

    公司名称:佛山市蝶依斓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一万元开家窗帘店? 看看他们怎么玩!

    在实体店都普遍唱衰的年代,现在开窗帘店还赚钱吗?其实细看行业中,赚钱的赚大钱,不赚钱的在赔钱或苦苦挣扎。开窗帘店赚不赚钱,跟窗帘店的经营策略和业务管理、产品、客户都息息相关,而盘点同行业那些赚钱又成功的”操盘手”们,他们是如何实现盈利的?

    一万元开家窗帘店? 看看他们怎么玩!_1

    (图片来源:蝶依斓家居公众号,侵删)

    家具店老板

    在家具城,刘蓉赚了大钱是业内公开的秘密,大家戏谑地说整个家具城的钱都被她一人赚了。刘蓉开家具店已经9年了,最开始 200平方的店,承担着养门面,养导购,养家,养房子,养孩子的所有开支,从最开始的随便做都赚钱,到近几年,却感觉业务越来越难做,客户上门的越来越少,钱也越来越难赚。吸引客户难,成交难,订单金额越做越小。

    为寻找突破和出路,刘蓉在8月份和一些同行赶赴广东家具展,想取取经,顺便看看外面行业的形势,在家具展上,一句广告深深地吸引了她:“给我一面墙,还你一个店,新手一天就学会,预存一万就开店”,刘蓉一路看下来,觉得这个有点意思,于是进展厅了解了一下,对于只懂卖家具的刘蓉来说,窗帘是不是太过复杂了?

    但展厅销售人员为他详细的解说了具体操作及运营,刘蓉觉得好像也还容易上手,反复揣摩了下这个模式,结合自己在家具城的优势,当下决定合作一个试试看,反正做不好也损失不了什么,没想到,仅一年时间,家具和窗帘梦幻联动,每个月增加业绩5万多,店面靠这一个“没投什么钱”的投资让生意整体有了起色。

    一万元开家窗帘店? 看看他们怎么玩!_2

    (图片来源:蝶依斓家居公众号,侵删)

    定制衣柜店主

    李澳斌做定制衣柜8年了,但随着各大品牌兴起,产品同质化,价格透明化,行业内卷越来越严重,感觉自己越来越像衣柜“搬运工”,生意越来越不好做。原来单纯守着定制衣柜这个“碗里饭”,客户要窗帘,就介绍到隔壁的窗帘店去了,但生意越来越难做,进店客户越来越少,做活动也没有效果,李总一反思,为什么要介绍到别人店里去,进店客户都应该做成自己的客户才对呀,但是店里面积只有那么大,在隔壁开家窗帘新店吧,投入又太大了!

    也是机缘巧合,李总苦脑的时候,刚好在家具朋友那看到一面墙的窗帘店,顿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只用一面墙的大小,设立一个窗帘轻店,既不需占用太大地方,也不用增加太大投入,一万元就可以加入,李总大喜过望,在朋友打听了加入方式,迅速在店里开设了一个,而当月,业绩增长6万以上,其中窗帘接了几个近万元大单。

    一万元开家窗帘店? 看看他们怎么玩!_3

    (图片来源:蝶依斓家居公众号,侵删)

    家装公司负责人

    王家琪从家装个人工作室到今天的家装公司,整整干了7年。设计和施工是自己的专长,不愁没单。但随着业绩越来越好,客户群体和客户需求也不断在变化,家装的客户,大部分是自己有较高家装审美需求,而自己不想或不能亲力亲为,花钱图省事省心省时为目的的,以往王家琪接到家装单,虽然有合作的同行品牌,但需要同时和多个合作品牌沟通,在搭配和后期产品调配上,很是费功夫,一直苦于能否有有更省事和更合适的产品模式。

    知道“斓奢生活”窗帘轻店基于在网上一次不经意搜索,“只需一面墙,还你一个店”,这不更是自己一直苦苦寻求的窗帘模式,不需要什么投入,也不占地方,不仅可以带单锁客,还可以单单做大,不仅为客户省心省事,自己也省心省力。这种锦上添花的操作,让王家琪每个月业绩翻了2倍以上。

    一万元开家窗帘店? 看看他们怎么玩!_4

    (图片来源:蝶依斓家居公众号,侵删)

    这些商户只是蝶依斓“斓奢生活”窗帘轻店今年合作伙伴里的缩影, “斓奢生活”只需一面墙,就能做成一个集大样展示、小样扩展、轨道配件、灯光照明、色彩搭配、工艺标准、产品图册等功能强大的“集成店”。总投资不超一万元。全程APP上操作。全程带教,轻松运营。特别适合像刘蓉、李澳斌、王家琪这种家具、建材、装饰、软装等窗帘关联行业经营者。门槛低、投资少、运营更灵活、盈利更快。合适的模式,碰到合适的、懂经营的业主,所以盈利创收轻轻松松。

    一万元开家窗帘店? 看看他们怎么玩!_5

    (图片来源:蝶依斓家居公众号,侵删)

    相较于窗帘实体专卖店,“斓奢生活”窗帘轻店更像一个速成版,一个精简版,既作为一个品类经营,但又不局限于这一个品类,既能带来客户,也能以窗帘为触发点,带来店内产品关联订单,提高订单额;又能锁住客户,不因为窗帘品类缺失,而使客户流转到其他店面,也方便客户一店搞定,省事省心。2021年“斓奢生活”加盟200多家,有的经销商一单订单额就做到5万多,已经成为业内炙手可热的窗帘小投资大投入热门项目。

    (文章来源:蝶依斓家居公众号,侵删)

    蝶依斓魔法家居相关视频

    我对蝶依斓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2717975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